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汉姆官方宣布租借国米边缘人 1800万悍将投奔佐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5:52  新浪体育
西汉姆官方宣布租借国米边缘人1800万悍将投奔佐拉

西汉姆联签下今夏首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消息,西汉姆联官方宣布租借意甲冠军国际米兰队的智利前锋路易斯-吉梅内斯,期限为一年,同时西汉姆联还得到了一年后吉梅内斯的优先购买权。

  “我感非常高兴、非常激动,我坚信我会用实际行动展示出我的真正能力。我很喜欢加入一支能控下球,并且不断创造机会得分的球队。虽然我不能承诺什么,但我发誓我会尽最大可能去做好我的工作。”

  “之所以选择西汉姆联是因为我很欣赏球队的未来发展计划,另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佐拉,对于他的打法,我非常赞同。”25岁的智利人很期待新赛季的比赛。

  事实上,上周一,西汉姆联CEO杜克斯贝里本周一飞抵米兰,和国际米兰俱乐部、吉梅内斯本人和他的代表进行谈判。目前,吉梅内斯还没有得到在英超踢球的劳工证,不过西汉姆联认为这不成问题,吉梅内斯将会很快获得在英超踢球的权利。

  西汉姆联并没有透露吉梅内斯的租借金额,但此前媒体报道铁锤帮想在明年正式签下这名智利国脚恐怕至少要花费1800万欧元。吉梅内斯与国际米兰的合同要到2011年6月30日到期,他将在下月初抵达伦敦接受新汉姆联的体检,租借合同的生效日期为7月1日。目前国际米兰官方还没有租借吉梅内斯的声明。

国米胜都灵 吉梅内斯进球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亚洲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梅内斯 西汉姆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