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青赛-国米射手2球 意大利演逆转头名出线(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青赛-国米射手梅开二度意大利2-1逆转头名出线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6月24日2时45分(瑞典当地时间23日20时45分),欧青赛A组第3轮两场比赛同时开球,意大利U21青年队2比1逆转白俄罗斯U21青年队,积7分获得小组头名,半决赛将对阵德国。所有权属于国米的阿夸弗雷斯卡包办两个进球,中卫博凯蒂与尤文前锋乔温科射中横梁。尤文左翼德切利因伤退场,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吃到黄牌,将缺席半决赛。另一场比赛,东道主瑞典3比1胜塞尔维亚,积6分出线,半决赛对阵英格兰。

  赛前意大利积4分排名榜首,白俄罗斯1分垫底,必须击败意大利才能出线。意大利主教练卡西拉奇表示:“我们不会去计算,只想去赢得比赛,并进入半决赛,不管对手将是谁。”由于巴洛特利上轮吃到红牌,右边锋阿巴特顶替其出场,其他10人没有变化。2004年欧青赛上,意大利小组揭幕战1比2负于白俄罗斯,但随后两战告捷,获得小组头名,并最终夺得冠军。

  一开场,莫塔过顶球传到右路,阿巴特底线回传,阿夸弗雷斯卡凌空射门偏出。第7分钟,阿巴特在门前18米处左脚射门稍偏。第12分钟,莫塔突入禁区被放倒,但未能获得点球。随后德切利左膝受伤,被德塞纳换下。

  瑞典3比0大比分领先的消息传来,意大利有失去小组头名的危险,如果输球则被淘汰出局。第30分钟,意大利连续错失机会,奇加里尼开出角球,克里希托头槌攻门,白俄队长阿法纳谢夫在球门线上用肩膀将球挡出,阿巴特补射又被门将切斯诺夫斯基托出横梁!奇加里尼再开角球,博凯蒂的射门被站在球门线后的西托夫挡出,阿巴特再获补射机会,可惜将球打偏!第42分钟,奇加里尼左侧开出任意球,克里希托头球偏出。

  上半时刚进入补时,白俄罗斯却意外取得领先,前锋西托夫右路传中,基什利亚克推射入网,1比0,意大利暂时跌至小组第三!但在补时第2分钟,意大利就将比分追平,阿法纳谢夫禁区内手球被判罚极刑,西瓦科夫向裁判抗议,被黄牌警告,阿夸弗雷斯卡主罚点球抽射命中,1比1。

  下半时开始4分钟,阿夸弗雷斯卡禁区线以里射门偏出。第51分钟,马尔基西奥中场犯规吃到黄牌,他将错过半决赛。第57分钟,意大利开出角球,博凯蒂头槌击中横梁,马尔基西奥补射被挡出!

  阿巴特被利沃诺边锋坎德雷瓦换下。第65分钟,坎德雷瓦妙传,乔温科单刀球却没能射进。第75分钟,乔温科直塞,坎德雷瓦横敲,似乎些许越位的阿夸弗雷斯卡推射空门得分,2比1!第79分钟,乔温科在门前18米处射中横梁!意大利最终2比1胜出。

  意大利U21(4-3-3):1-孔西利/2-莫塔,3-安德雷奥利,15-博凯蒂,4-克里希托/8-马尔基西奥,21-奇加里尼(84'莫罗西尼),11-德切列(14'德塞纳)/7-阿巴特(61'坎德雷瓦),9-阿夸弗雷斯卡,10-乔温科。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欧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