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经纪人反击莫拉蒂50%说法 为谋第一高薪绞尽脑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米兰消息,围绕世界第一高薪足球运动员伊布的肥皂剧正在出现戏剧性变化。主角伊布保持沉默,而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和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在媒体上展开了对攻,目前的比分可以说是1比1,莫拉蒂前天先进一球,拉伊奥拉昨天扳平比分。

  前天莫拉蒂借西班牙《马卡报》等媒体炒作伊布有望加盟皇马的时机,对《日报》等媒体表示“伊布、麦孔留队和离队的可能性都是50%”。这番言论激怒了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这位知名经纪人立刻通过Radio Radio电视台反击说,莫拉蒂在玩心理战,其实国米主席很清楚伊布会留队,这次公开在媒体上表态,其目的无非就是在伊布年薪谈判上取得主动。

  拉伊奥拉在Radio Radio电视台话筒前显得很激动,“布兰卡去马德里根本不是去卖伊布的,你见过一个体育总监巴巴地跑到人家门口去售卖一个人家本来就想得到的巨星吗?那应该是皇马的体育总监跑到米兰城来谈判。伊布这种等级的球星根本用不着你布兰卡跑到人家门口去兜售,这完全就是一种假象。换句话说,如果莫拉蒂真的改变主意(即不留伊布),那么根本用不着布兰卡浪费钱,差旅费也不少呢,他莫拉蒂自己直接(给弗洛伦蒂诺)打个电话就完事了”。

  拉伊奥拉针对莫拉蒂的50%可能性言论反击说,“我告诉你们,现在国米排第五,前面还有巴萨、皇马、曼联、切尔西…… 希望得到伊布的豪门球队多着呢,如果国米真的不想要伊布了,根本用不着玩那一套,别让布兰卡浪费差旅费了,直接给我来个电话说明白点就完了”。

  作为经纪人,自然要为球员谋求利益最大化,但是伊布和拉伊奥拉要的太多了。伊布与国米的合同到2013年到期,1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已经让伊布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足球明星。而按照合同,年薪每年递增100万欧元,伊布在2009-2010赛季将拿到1300万欧元税后年薪,到2013年合同到期的那个赛季,伊布将挣到1700万欧元。合同还有附加条款,如果一个赛季进球超过20个,还有额外的150万欧元奖金。算上其他奖金和税费,莫拉蒂每年在伊布身上至少花掉2700万欧元。

  随着C罗转会皇马,弗洛伦蒂诺给C罗的年薪也达到1300万欧元,这让拉伊奥拉不乐意了,他要求修改伊布与国米的合同条款,要求继续给伊布加薪,这种贪婪的做法让莫拉蒂无法接受。拉伊奥拉此前曾狮子大开口要求莫拉蒂给伊布的年薪加到2000万欧元,莫拉蒂随即在媒体上公开批评了拉伊奥拉。

  拉伊奥拉昨天的这番反击多少有些狗急跳墙的意思,因为拉波尔塔已经一口回绝了拉伊奥拉给伊布提出的年薪要求,巴萨不可能为了一个伊布打破平衡,伊布如果到巴萨,年薪肯定要在梅西之下,根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已经转向了迭戈-弗兰。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曾经对拉伊奥拉许诺,如果伊布加盟将给他1500万欧元年薪,但如今皇马主席已经换回弗洛伦蒂诺,在皇马,伊布也只能排第二或第三。在欧洲足坛,球员年薪是要与转会身价挂钩的,C罗在皇马拿第一高薪理所应当,而弗洛伦蒂诺能给伊布开出的转会费只比卡卡高100万欧元,年薪也会相差无几。如今可以基本满足拉伊奥拉和伊布需求的只剩切尔西,而德罗巴能否到国米也是伊布加盟蓝军的一个必要条件。

  拉伊奥拉不顾情面在媒体上公开反击莫拉蒂,无非就是在舆论上制造些声音,以谋求他与莫拉蒂的谈判自己占据更多主动,但如果拉伊奥拉走得太远的话,莫拉蒂也不得不放弃伊布,这也会让伊布继续享受超过1200万欧元年薪的美梦破灭。

  拉伊奥拉不止一次在媒体上表示,根本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希望围绕在伊布周围的球星够层次,好让伊布实现欧冠捧杯的梦想,但现在看来,除了一个“钱”字,看不到任何其他的东西。

  (内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布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