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3500万却砸不来心仪目标 经纪人:今夏无离队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0:44  新浪体育
曼联3500万却砸不来心仪目标经纪人:今夏无离队打算

本泽马今夏不想离开里昂

  新浪体育讯 C罗出走,特维斯不愿意留队,为锋线注入强大新血已经是曼联迫在眉睫的任务。在新的引援政策下,本泽马取代了曾是媒体认为的大热门的里贝里,成为了红魔今年夏天引援的第一目标。据《每日邮报》称,曼联愿意为年轻的法国前锋付出3500万英镑的代价。

  此前弗格森对本泽马的表现一直十分关注。3500万英镑代价不小,但曼联绝对出得起这个价钱,法国方面的媒体也认为这笔交易将没有任何悬疑。本泽马现在效力的里昂是最近10年风头最劲的法甲豪门,但连他们的主席也承认,要留住这位21岁的年轻人非常困难。里昂俱乐部的主席顾问拉孔贝干脆就对记者承认:“如果曼联想要买本泽马,我们能奈何得了他们?

  不过,里昂奈何不了曼联,不代表没人奈何得了他们。本泽马的经纪人德贾兹里就对媒体放出消息,本泽马本人可能更倾向于继续留在法甲效力里昂,因为在法甲多踢一个赛季有利于他入选法国国家队,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做准备。德贾兹里在接受《运动生活》等媒体采访时就表示,本泽马今年夏天并没有做好离队准备。

  “卡里姆(本泽马)现在正在度假休息,没心思考虑转会的事情。他希望在法甲多踢一年,这样他可以为世界杯做好准备。我想弗格森爵士也能理解他这个想法。”

  “如果有正式报价,卡里姆会好好考虑。但就像我刚才说得,他本人希望在里昂多留一年。”

  (igu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