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已死转会竟奇迹复活 1千万天才折价1/3闪电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原定加盟AC米兰的21岁法国后卫西索科由于体检的原因导致AC米兰和波尔图重新谈判并出现分歧,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西索科的加盟已经取消”,但事实远非如此,根据最新传来的消息,在宣布交易取消后,两家俱乐部的谈判还在继续,西索科加盟AC米兰只剩下了最后的细节。

  事情是西索科的经纪人罗格尔-博利透露的,他表示:“阿里(西索科)加盟AC米兰只剩下最后的一点细节了,他身体上的问题在我看来是最小的事情了。”

  在博利看来,AC米兰实际上还是希望借此在转会中打一些折扣,而波尔图也无意留住已经无心在队中踢球的西索科,另一个潜在买家里昂已经与格罗索续约,意大利媒体披露,最终西索科1500万欧元的身价可能折扣至1000万,外加一部分根据本赛季出场和表现而定,明年夏天支付给波尔图的浮动转会费。对于AC米兰而言,这不得不说是转会市场上一个巨大的胜利。

  其实之前加利亚尼就表示:“除了西索科,我们不对其他任何后卫感兴趣。”的确,马克斯维尔和多塞纳年龄太大,而埃布埃和苏尼加只能打右路,AC米兰真正需要补强的是左路,两路通吃同时更擅长左路的年轻的西索科无疑是AC米兰最佳的人选。

  在西索科的问题上一波三折,无疑是哲科的转会在作祟,AC米兰的转会顾问,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昨天表示:“加利亚尼已经说得很明确了,AC米兰盯死了哲科,不会去考虑本泽马之类的选择。”哲科的经纪人博罗赞则透露,“未来的一周肯定会有新的进展,任何可能性都会发生,沃尔夫斯堡希望留住哲科,他们给哲科估价3500万?不,他们没有估价,他们希望那个先和哲科本人谈话,然后看看该怎么做,可能怎么做。”对此,加利亚尼则在一天前表现出了强势的姿态:“如果哲科想走,沃尔夫斯堡不可能留住他,这就是转会市场的规则。”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