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会杯-美国3-0埃及 进球数力压意大利神奇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4:22  新浪体育
联合会杯-美国3-0埃及进球数力压意大利神奇出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1日20时30分),联合会杯B组末轮2场比赛同时开球,美国3比0大胜埃及,凭借1个进球数的优势压过意大利出线。这也是该队7年来4项国际大赛(1届世界杯、2届联合会杯、1届美洲杯)首次小组出线。在半决赛中,美国将对阵夺冠热门西班牙。

  双方赛前都还有出线希望,此前连败的美国必须大比分取胜,再看巴西能否击败意大利,中场克列斯坦红牌停赛,但首轮被罚下的克拉克复出,锋线增加戴维斯,古赞替换一号门将霍华德。此前两轮打5后卫的埃及变阵4-3-3攻击阵型。

  第21分钟,博恩斯坦左侧掷入边线球,阿尔蒂多雷转身抹过后卫底线传中,门将哈达里倒地扑球,却被回防滑铲的后卫法特希的膝盖顶中头部,结果出现脱手,戴维斯在球将出底线时左脚勾回右脚推射,球被哈达里一扑还是滚进网窝,1比0!这是他第3粒国家队进球,他的处子球是2007年7月攻破中国队大门。哈达里头部被撞伤出血,但扎上绷带后继续坚持比赛。

  下半时,美国继续压上进攻,埃及显得体能不足,队长哈桑换下埃伊迪。第63分钟,主教练之子迈克尔-布拉德利与禁区左侧的队长多诺万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9米处铲射右下角,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这是他33场国家队比赛第6球。第71分钟,斯佩克特右路斜长传,登普西力压戈马,在门前6米处冲顶弹地入左下角,终结了自己连续8场国家队进球荒,3比0!

  此时意大利仍0比3落后巴西,如比分不再变化,赛前出线概率最小的美国将打进半决赛!而埃及队只要扳回一分,形势又将发生逆转,但在第90分钟,助攻上前的戈马头球高出横梁,埃及失去了最后的希望。终场哨响后,美国队员开始拥抱庆祝,埃及队员则叉腰沉默不语。

  埃及(4-3-3):1-哈达里/7-法特希(56'A-赛义德),6-H-塞义德,20-戈马,15-法拉杰/3-穆哈马迪,11-肖基,8-霍斯尼/18-阿卜杜勒加尼(62'阿布格雷沙),22-阿布特里卡,10-埃伊迪(50'哈桑)。

  美国(4-4-2):18-古赞/21-斯佩克特,5-奥涅乌,15-德梅里特,2-博恩斯坦/8-登普西,12-迈克尔-布拉德利,13-克拉克,10-多诺万/9-戴维斯(81'凯西),17-阿尔蒂多雷(69'费尔巴哈)。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联合会杯专题 |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 埃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