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七月杭州约战绿城 爱国者将成为红魔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欧洲俱乐部球队的亚洲战略显然没有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继三支英超球队宣布将于7月底来北京争夺“英超亚洲杯”后,6月18日,英超新科状元曼联在北京宣布,曼联将于7月26日访问杭州,并与中超杭州绿城队约战一场,这也是下赛季开赛前曼联亚洲行的最后一站。

  新闻发布会上,曾经冠名过中甲北京理工大学队的北京数码音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爱国者”宣布,他们与曼联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爱国者”将成为曼联数码相机及相关数码科技产品的赞助商。今后,“爱国者”的MP5、U盘等产品将带有曼联足球队的标志。

  曼联俱乐部元老、前球星鲍比·查尔顿专程来京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在演讲中表达了他对中国足球的关心和对中国的热爱。他表示曼联将以最好的状态带给中国球迷最好的足球享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