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首笔交易取消 天才未通过体检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本将成为AC米兰今年夏天第一位新援,21岁的法国人阿里-西索科,最终将无缘AC米兰。当地时间6月18日中午,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宣布:“很遗憾我们和波尔图没能达成一致,因此西索科的转会未能成功。”

  原本在周日,AC米兰已经与波尔多谈判成功,并在官方网站发布了消息,但由于在接下来的体检中,西索科由于牙病引发过肌肉炎症,并未完全痊愈,存在着旧伤复发的可能,因此引发了AC米兰和波尔图的重新谈判。AC米兰希望波尔图能够把西索科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降至1100万,或增加旧伤复发后赔偿的条款,但没能与波尔图达成一致,随后AC米兰又提出了租借一年外加优先收购权的方案,看看旧伤对西索科的影响有多大,依然未能得到对方的认同,最终在谈判失败后,西索科无缘AC米兰。

  加利亚尼随后解释说:“体检之后我们发现西索科的牙齿有一些病,引发了一些肌肉的问题,甚至未来可能引发更严重的问题,于是我提出建议,不直接转会,租借一年并获得优先收购权,如果第一年一切顺利,我们将在第二年收购他。波尔图同意租借,但是在租借费用和优先收购权的具体价格上无法达成一致。”

  西索科目前已经前往塞内加尔度假,无缘AC米兰之后,他有可能转会另一家想要他的俱乐部里昂,当然,也并不排除在西索科本人的坚持下,AC米兰和波尔图重新开始谈判的可能,但那一切都要重头开始了。

  无论如何,AC米兰的夏季转会重新归零,在卡卡离队之后,西索科转会得而复失,哲科悬而未决,AC米兰今夏何去何从还不得而知。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