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开启切尔西双星收购计划 莫拉蒂:德科并不算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6: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莫拉蒂称正式开启德科和卡瓦略的转会,“莫里尼奥要求了,我就尽量满足,两位球员也都想来,我想转会马上就能结束。”

  德科32岁,莫拉蒂不嫌老,“我买菲戈时,他也这个岁数,你们看到他的贡献了吧。而且德科能帮助库迪尼奥成长,库迪尼奥明年就来,踢相同位置,我的球探都说他太强了。卡瓦略为冠军杯而来,他有经验,懂得微妙时期保持镇定,这是我们需要的。”莫拉蒂授意布兰卡和奥利亚里,用布尔迪索+不超过500万的现金达成交易,阿布还想多换些钱,这是唯一障碍。

  麦孔公开发难,抱怨俱乐部藐视自己,现在他正被多家豪门追逐。莫拉蒂不担心,“你们看很多话都是经纪人说的,不是他本人。麦孔本人没跟我们说任何事情,我觉得他会留下。”

  进出同步进行,吉梅内斯不日将赴西汉姆,小曼奇尼也可能步其后尘,形式为租借,西汉姆有优先买断权。夸雷斯马和苏亚索租借归来,都肯定留下,莫里尼奥表示会对夸雷斯马再认真评判。维埃拉已掀起巴黎圣日耳曼和里昂的PK,国米对圣日耳曼19岁的中后卫萨库很看好,此人是法青队主力,国米有意和巴黎交换,储备人才。得知皇马出售斯内德,国米将其列为德科的后备方案。克鲁斯飞往雅典,即将加盟潘纳辛奈科斯,和前国米球员卡拉古尼斯会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