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穷困贝卢斯科尼制造 媒体:米兰若在西甲可留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6: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老贝身为一国总理,管理着税收尺度,反过来却被这尺度压迫得要减薪,难怪美国人都来打趣他,自我矛盾到讽刺至极。西班牙不同,总理萨帕特罗制定了24%的税收政策,而且对移民政策宽松,不像老贝挨移民们骂。

  如果意甲这几个豪门在西班牙,都能靠税率节省一大笔钱,米兰可节约4000万,国米3500万,尤文1400万,罗马950万。西班牙的优势还在电视转播上,他们不像意甲还需给电视台一定回扣,称为“互助费”。意甲这种互助费占了转播费的19%,米兰转播费7290万,要掏出1710万;尤文8748万就得掏出2052万,这些钱等于白费。皇马转播收入1.57亿,巴萨1.42亿,本来就比意甲高出近两倍,加上那个互助,意甲不穷才怪。

  《米兰体育报》也发出了无奈号角,“如果米兰在西班牙,就有钱留住卡卡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