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特乌斯想回德甲执教真的太难 下赛季恐去匈牙利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5: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马特乌斯一直期待着能够早一点重新回到德国足坛效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还抱怨说,作为一个教练新人,想进入这个圈子实在是太难了。此前有报道称,杜塞尔多夫希望能邀请马特乌斯,但双方并没有真正接触。刚从甲级降级的比勒费尔德也看中了马特乌斯,但这迅速在球队内部引起了争论。马特乌斯想回到故乡,实在是太难了。

  上周,正在迪拜度假的马特乌斯接到了一名中间人的电话,代表比勒费尔德与他接触。周一下午,比勒费尔德俱乐部的监事会就表示,马特乌斯是俱乐部选择的主帅人选之一,马特乌斯说:“我已经做好了谈判的准备。”没想到几个小时后,情况就发生了变化,监事会拒绝与马特乌斯会谈,马特乌斯被排除在人选之外。

  不过马特乌斯不需要担心工作,匈牙利的一家俱乐部也为他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周六他就将正式出席,只是马特乌斯重返德国赛场的梦想只能再次搁浅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