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警官坐镇联合会杯 警察厅长:南非绝对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5:36  新民晚报

  南非到底安不安全?这个问题是围绕在所有外国记者心头的第一谜团。昨天,前往勒斯腾堡球场,无意中正好碰到球场外数百名警察做队列,准备进驻球场。队列前,一位身材敦实、长相粗犷的警官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肩上三星警衔,胸前精致的徽章,加上旁边的警察对他毕恭毕敬,所有的信息都让我们相信,此君来头不小。上前一问,果然,这位警官竟然是南非西北省的警察厅次长,还是位将军,名叫托尼·塞纳。面对突然出现的中国记者,塞纳略显惊讶,看到我们胸前证件后,他恍然大悟。“你们想采访我?”

  对话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48岁的塞纳看上去相当有亲和力。“这里的球场保安,都是我亲自负责。”很难想象,一场足球赛竟然要出动警察厅长亲临现场,坐镇指挥。对于这个问题,塞纳似乎并不介意。“这是南非最重要的比赛,很多球迷都来看球,我必须到现场。”

  勒斯腾堡所处的西北省,在南非属于犯罪率较低的地区,这让负责治安的塞纳相当自豪。说到外界对明年世界杯安全问题的质疑,将军相当愤慨,“很多人都在敷衍,只要大家都做到最好,安全肯定没有问题。”采访后众人默然,正所谓事在人为,南非警察要都像塞纳这样,估计就没人谈论什么安不安全了。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联合会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