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领袖续约谈判竟失败 新援体检突生波折引疑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马尔蒂尼离开之后,在AC米兰但当多年副队长职务的安布罗西尼终于转正,然而在结果了马尔蒂尼队长袖标的同时,他和AC米兰之间的续约问题却迟迟没有得到解决。在计划中,本周三安布罗西尼原本应该在同俱乐部进行会晤并就续约问题进行过讨论之后签下一份新的合同,然而最终,双方的续约谈判却并没有取得任何积极的结果而是遭到了搁置,原本期待中的签字仪式自然也成了一场空谈。而如今这一谈判搁置的结果本并不在双方的预期当中。

  周三上午十点半左右,安布罗西尼的经纪人莫雷诺-罗基抵达了AC米兰办公总部,并和AC米兰方面相关负责人一直会谈到了将近正午,在会谈中,罗基代表安布罗西尼像俱乐部提出了续约要求,而AC米兰则就此进行了反驳,最终,双方无论是在新的年限时间上还是新的年薪数目上都没有达成共识,在离开AC米兰办公总部之后,安布罗西尼的经纪人对天空电视台体育24的记者表示:“这并不是最终的会谈,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让这个对话深入进行下去,这件事不会有任何问题的,我们之间仍然有着良好的关系。我们并不必着急,马西莫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我在米兰和他见过面,我们还会在见面的。我重申,无论是对于我还是马西莫来说都不存在赶时间的问题。”

  AC米兰还有另一件麻烦事,在本周三,AC米兰刚刚在上周日闪电签下的西索科的新约签字问题遇到了一些波折。在本周二,西索科前往米兰接受了签约前必须进行的健康体检,而原本预期在完成体检的转天就进行的签字仪式,却并没有按照计划顺利进行,因为AC米兰高层和医务人员在西索科的体检中发现了一些牙齿上的问题,并要求西索科在周三继续接受进一步的深入健康检查。

  在完成了进一步体检之后,西索科已经离开了意大利前往塞内加尔度假,不过AC米兰高层和西索科的经纪人们却在当天下午进行了会晤,法律顾问费拉里、西索科经纪人罗杰-波利以及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还有俱乐部总经理布拉伊达以及米兰实验室负责人梅瑟曼出席了双方的会谈。

  在周三下午的会谈中,AC米兰方面向西索科的经纪人表示了对西索科健康状况的担忧,因为在去年,西索科曾因为耻骨炎的问题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能上场,而西索科的耻骨炎正是由于牙齿方面的问题导致的。在和西索科一方取得了共识之后,接下来AC米兰将和波尔图俱乐部进行会晤讨论这一问题,也许AC米兰会因为体检结果要求波尔图降价或者附加关于球员一旦旧伤复发后的赔偿条款。

  周三晚上,西索科通过葡萄牙足球报《Maisfutebol》表示:“我在初步牙齿检查中所出现的问题已经由第二次更深入的检查得到了通过,”他说,“ 一切都没有问题,我和AC米兰也已经预签了合同,等度假回来之后,我将正式加盟AC米兰。”而与此同时,AC米兰则在当晚和波尔图方面就此进行着会谈,根据AC米兰方面的消息表示,会谈进程相当积极,也许当地时间今晚双方就能达成最终的共识。以加利亚尼对西索科的欣赏,最终的加盟不是问题,但毕竟如果这件事拖着,总是夜长梦多。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