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炮轰邓加:巴西踢的太官僚 至少应该做些实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7日晚上,当地时间17日下午,巴西队来到南非比勒陀利亚的罗夫特斯球场,进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和场地训练,他们将在下一场比赛在这里对阵美国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西队主帅邓加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用球王贝利举例,“1958年贝利踢世界杯的时候也是从替补开始,当然后来他再也没有被换下过,现在我们的球员需要做好准备,根据需要你可能踢5分钟,10分钟或1小时”。

  但是邓加始料不及的是,贝利在巴西却批评了邓加,以及他的战术打法。

  贝利在接受巴西SPORTTV的足球节目采访时表示,巴西队踢的太官僚了,完全是走形式,“我觉得现在巴西完全是非常官僚的一种踢法,这次联合会杯的比赛是为世界杯备战的,邓加他至少应该做一些实验”。

  在联合会杯的一场比赛中,精英尽出的巴西却显得状态不佳,被埃及一度逼成3-3,最终4-3险胜。看到球队如此表现,贝利也许是在有些难以忍受。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联合会杯专题 |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贝利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