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主席讽刺克鲁伊夫不懂装懂 钦点劳尔皇马复兴基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5:16  新浪体育
皇马主席讽刺克鲁伊夫不懂装懂钦点劳尔皇马复兴基石

弗洛伦蒂诺背后的四座摩天大楼原址就是昔日皇马位于马德里市中心的训练基地

  新浪体育讯 上任仅仅半个月,弗罗伦蒂诺就将全世界的注意力都牵引到了皇马。伯纳乌充满了希望,巴萨的三冠王荣誉造成的影响很快烟消云散,弗罗伦蒂诺这个商业巨子,有着太多的谜团,周一,在接受西媒体采访时,他解开了其中的一些疑问。

  弗罗伦蒂诺认为,自己过去三年保持沉默,就是对皇马最大的贡献,因为他没有干涉皇马的管理。最后,他之所以选择复出,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欧洲许许多多豪门俱乐部主席,都在请求他出山:“他们给我发了很多信息:弗罗伦蒂诺,我们需要你,你回到足球世界吧!”弗罗伦蒂诺否认自己复出是为了给ACS建筑集团谋利益:“皇马和ACS完全是两码事,ACS是企业,它知道自己该怎么走,而且在目前危机环境中做得也不错,它与皇马完全无关。”

  在签下C罗后,卡尔德隆曾表示,这证明他给俱乐部留下了一个非常好的金融环境,弗罗伦蒂诺对此不愿意做评论,他只是表示:“卡尔德隆时代管理得最糟糕的就是俱乐部形象,另外,球员投资方面也很糟糕,这损害了俱乐部的经济利益。”

  “谁都没有钱,您却花掉了1.6亿,请问您的钱是哪里来的?”访问者代表球迷问出了这一大家都感到疑惑的问题。弗罗伦蒂诺回答说:“皇马的品牌让我们拥有了无限的可能。因此,你们在报纸上看到的,其实都是未来能够产生收益的投资。我不想做假设,但让我告诉你们,2000年的时候我也曾这么做,签下巨星后我们的收入增加了三倍。请相信我,这一次的投资,也会让皇马的收入有大的飞跃。我喜欢说,这些钱并不是随心所欲的花费,而是未来能产生收益的投资。”

  对于质疑C罗价格过高的问题,弗罗伦蒂诺说:“质疑就是无知的产物。这是俱乐部的蓝图,是投资,不以这种观点看的话,就是错误的。时间会给我们理由,正因如此,我感到心情平静。我们需要在一年里把三年的事情办了,无论从竞技方面还是收入方面来说,都需要尽快做这样的投资。”

  皇马与曼联达成协议的当晚,却出现了C罗与希尔顿搅在一起的花边新闻,弗罗伦蒂诺对此表示:“首先,C罗是个单身汉,而且他还在度假。其次,我拥有的所有有关他的信息都告诉我,他是一个职业典范。”

  皇马引进比利亚的工作究竟进行到什么程度了?弗罗伦蒂诺不愿多说:“我不想谈论未来的签约,这个你们应该去问巴尔达诺。巴尔达诺告诉我,还必须要等待。这个赛季还没结束呢!(注:西甲赛季到6月30日结束)没什么可着急的。”弗兰呢?“我不谈弗兰,也不谈比利亚或别的球员。我只想说,我们会尊重别的俱乐部。”

  不过,对于是否会和马竞谈弗兰转会的问题,弗罗伦蒂诺又透露了一些信息:“生命中没有什么是绝对禁止做的。皇马与马竞有着特殊的友谊,我们都是马德里的俱乐部,除了保持良好关系,我还会努力让友谊变得更深。马竞是我们最大的对手,但只限于在球场上。”

  “银河战舰I”解体时,弗罗伦蒂诺曾抱怨有些球员“没有教养”,他现在表示,这只是他促使球员提高的一种手段。那佩莱格里尼是不是会让人想起在皇马执教失败的奎罗兹呢?弗罗伦蒂诺表示:“在奎罗兹的带领下,皇马,我们经历过最好的赛季之一。我们未能赢得什么,事实上就差那最后一个月,在那一个月里,我们要赢得一切的雄心,膨胀得过度了一点。但我一直都不认为奎罗兹执教的时期是失败了的。”

  对于被温格两次拒绝的事情,弗罗伦蒂诺说:“这没有什么,我跟温格有着良好的关系,我经常跟他谈论一些事情,我了解他,我知道他对阿森纳非常忠诚。事实上我们只对佩莱格里尼发出过邀请,他是巴尔达诺的首选。”

  球星和教练闹矛盾,会支持谁?弗罗伦蒂诺绕来绕去,没有明说,那教练排兵布阵,是不是要考虑商业利益呢?弗罗伦蒂诺说:“佩莱格里尼拥有绝对的自由,任何时候,他都可以把他认为最好的球员派遣上场。”劳尔会不会成为问题?“有关劳尔的问题,我不怕面对。他在皇马一队已经15年了,但仍拥有和刚刚加入一队时一样的期待,这可不容易。他的年龄是不是大了,他自己比别人更清楚。而且,他也不会让新加盟的球员轻松赢得竞争。”

  弗罗伦蒂诺没有想过清洗劳尔,恰恰相反他认为队长是皇马复兴的基石:“他相信他仍然能够竞争主力位置,他仍然能踢多年的足球。古蒂也不是问题。我对他有特别的好感,他当年拒绝了米兰的邀请,一定要留在皇马。我们必须要理解古蒂,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在佩莱格里尼手下,他也会有自己的位置。”

  克鲁伊夫曾表示,弗罗伦蒂诺对足球一窍不通,皇马主席对此一笑置之:“对克鲁伊夫,我只能说,我对他非常尊重,因为他曾是一个非常神奇的球员。确切地说,我是对作为球员的他表示尊重。”言外之意,弗罗伦蒂诺并不尊重作为教练以及作为巴萨幕后指导的克鲁伊夫。(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