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刚:葡甲队条件确实强太多 这里出过尤西比奥贾德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2:43  新浪体育
王刚:葡甲队条件确实强太多这里出过尤西比奥贾德尔

新浪体育连线中国前锋王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葡萄牙甲级联赛球队贝拉马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与上赛季效力于葡乙查韦斯队的中国前锋王刚签约一年,这支曾经拥有过尤西比奥的前葡萄牙劲旅上赛季在葡萄牙第二级别联赛中取得第六位,将有希望冲击下赛季的葡超联赛。

  17日中午,新浪体育电话采访了还在天津休假的前锋王刚,从声音听起来王刚近来的心情还是比较不错的,离开刚刚升级的查韦斯,转投上赛季葡甲联赛的上游球队贝拉马尔,王刚距离葡超联赛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近了。

  根据王刚自己的解释,目前他到贝拉马尔的加盟方式仍然是租借:“我的国际转会证明在葡萄牙,但关系仍然属于火车头俱乐部,所以目前仍然只能以租借形式加盟贝拉马尔。”

  王刚介绍道:“在赛季后,由于经纪人这边和查韦斯在新赛季的谈判上没有达成一致,另外双方在待遇上的要求也相差较大,因此最终没能继续合作。而上赛季排名第六的贝拉马尔则肯定了我上赛季的表现,并且在个人待遇方面也取得了一致,上周我的经纪人已经代表我和俱乐部完成了签约。”

  看的出,王刚对于自己新赛季即将加盟的球队下了很大功夫,他对球队的近况以及历史都比较了解:“这支球队上上个赛季还在葡超联赛,去年在葡甲成绩也不错,属于冲超的一支热门球队。而且据我所知,这支球队历史上也出过像尤西比奥和贾德尔这样的优秀前锋,这支球队无论在经济条件还是硬件条件上都要强于上赛季的查韦斯。”

  王刚告诉新浪网记者,目前暂时还没有接到球队的集合通知:“可能要7月初才能出来。”当被问及自己是否已经完全适应了葡萄牙联赛的风格时,心情不错的王刚还不忘开开玩笑:“效力了三年,已经完全适应这里的踢法,葡萄牙讲究地面和传递,身体冲撞并不是第一位的,因此比较适合中国人。我的身体在葡萄牙联赛中还有一定优势,这就必须要感谢父母给了我一副好身体了。”

  (孟晓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