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头号新星召唤AC米兰 国字号快刀确定将赴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宣布,AC米兰将打造“年轻的球队”,在24岁的蒂亚戈-席尔瓦,21岁的西索科加盟,23岁的哲科正在争取加盟的同时,还有其他的年轻球员正在接近AC米兰。

  在联合会杯上大放异彩的新星朱塞佩-罗西日期在接受采访中提到了自己的“米兰情结”,这位出生在美国的意大利年轻人说:“我在意大利度过了5、6年的时光,我的偶像是萨基时代的AC米兰,巴斯滕、古力特……如果加利亚尼给我打电话我会怎样?我会欣然向他问候。”

  尽管一切都还没有什么实质的东西,但著名的专栏记者佩杜利亚提醒加利亚尼:“这是不可错过的机会,2500万欧元左右拿下罗西绝对是一笔好的交易,而他和帕托、哲科组成的前锋线,足以令任何球队感到害怕。”

  不过相对于已成名的哲科来说,AC米兰真正关注的是比利时前锋丹布雷,提起这位艾尔克马尔攻击手,意大利球迷并不会陌生,在奥运会上,正是他的出色发挥,把意大利国奥淘汰出局。丹布雷能够打中前场的各个位置,AC米兰正在对他进行密切的观察,他的经纪人也公开表示过:“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热那亚都对他有兴趣。”

  AC米兰队内的新星也是被重点关照的,帕尔马昨天已经官方宣布了和AC米兰继续共有帕罗斯基的消息,在帕罗斯基需要锻炼,又暂时在队中很难得到太多机会的情况下,这是很好的结果。因为AC米兰如果不在这个更新换代的赛季赎回帕罗斯基,可以把更多的资金用于其他的引进上。

  另一位上赛季效力都灵的AC米兰球员阿巴特则将回归,司职右边锋的阿巴特以速度和传中著称,他将解决莱昂纳多所提出的球队边路球员不足的问题,他的经纪人达米科昨天再次证实:“阿巴特下赛季有很大的可能性出现在AC米兰的阵容中。”阿巴特目前正在随意大利U-21青年队征战欧青赛决赛圈比赛。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