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甲队官方宣布签王刚 中国前锋三年磨砺逼近葡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37  新浪体育
葡甲队官方宣布签王刚中国前锋三年磨砺逼近葡超

葡甲球队贝拉马尔官方宣布签下王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葡萄牙甲级联赛球队贝拉马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与上赛季效力于葡乙查韦斯队的中国前锋王刚签约一年,形式为租借。这支曾经拥有过尤西比奥和贾德尔的前葡萄牙劲旅上赛季在葡萄牙第二级别联赛中取得第六位,将有希望冲击下赛季的葡超联赛。

  这将是王刚在葡萄牙的第三个赛季,2007-08赛季他效力葡萄牙本菲卡青年队,在那里他展示了一名优秀前锋的潜能,23场比赛中打进21球,不过新赛季他并未被留在本菲卡一线队,而是被租借到了葡乙球队查韦斯,在那里,他同样有精彩发挥,并帮助查韦斯在上赛季获得了冲上葡甲联赛的资格。

  而在0708赛季结束后,王刚再一次开始了漂泊,这一次他选择和查韦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所在球队也从葡乙变成了葡甲。王刚在葡萄牙效力三年,从本菲卡青年队到葡乙,再到本赛季租借到一支葡甲强队,王刚在三年内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相信经过一个赛季葡甲联赛的磨砺后,他距离自己心目中的目标:葡超联赛会更加靠近。

  (Coo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