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二老换英国脚飞翼获确认 红魔引巴萨神经刀值不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手握800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预算,却无奈买不到合适的人,这就是英超霸主曼联现在遇到的难题。在C罗出走之后,媒体普遍认为,曼联会引进一名前锋和一名边锋来补充锋线火力;哈格里夫斯仍未复出、斯科尔斯、吉格斯日渐老迈,曼联在中前卫位置上也有可能再度买人;而范德萨下赛季结束后即离队,红魔寻找荷兰门神接班人也提到了议事日程。

  《每日镜报》称,上赛季降级的米德尔斯堡主帅索斯盖特,希望能用帐下英格兰国脚唐宁作为筹码,来交换曼联两老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

  曼联对唐宁很感兴趣,这位英格兰国脚飞翼身价在1500万英镑左右。米堡CEO凯斯-兰布已经确认,24岁的唐宁脚伤伤愈后可以离队,他希望能用唐宁来交换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

  此外,曼联对巴萨主力门将巴尔德斯非常感兴趣,巴尔德斯现在正在跟巴萨谈续约,但他的经纪人卡瓦加尔表示,双方在球员薪水问题上分歧很大。

  “这非常复杂,双方存在着分歧,因为如果没有这些分歧的话,我们早就同意续约了。我们期待着继续谈判,在我们这一方,我们不会拒绝谈判,巴萨也没跟我们说停止谈判。我们没有收到任何邀请报价,我们也将不会不管那些传闻来自哪里,因为巴尔德斯与巴萨现有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他希望留在这里。”在接受加泰罗尼亚Rac1电台采访时,卡瓦加尔如此表示。

  尽管巴尔德斯不想离开巴萨,但他的经纪人卡瓦加尔向俱乐部提出900万的年薪,这显然是巴萨所不愿满足的。巴萨总监贝基里斯坦表示,巴尔德斯的年薪至多是600万欧元,双方谈判随即结束。如果巴尔德斯不能与巴萨完成续约,对于曼联来说,这是引进巴尔德斯的最好机会。因为,明年夏天巴尔德斯将会是自由身。让主力球员明夏自由走人,没有赚到一个欧元,这显然是巴萨高层所不愿意看到的。巴萨球迷在这件事儿上也坚决的站在了俱乐部一边,绝大多数球迷都认为巴尔德斯不该得到900万欧元的年薪。

  巴尔德斯不想走,但谈判破裂后,巴萨却很有可能被迫卖掉他。对于曼联来说,引进巴尔德斯是一笔很有风险的买卖。巴尔德斯在欧冠半决赛与切尔西的两回合比赛、与曼联的决战中都发挥相当出色,在帮助巴萨夺得欧冠冠军的过程中立下汗马功劳,但他却是不折不扣的神经刀,经常会有超低级的失误。在范德萨明夏离队、库兹扎克很有可能被外租、福斯特经常受伤几成玻璃人的形势下,不知,曼联引进巴尔德斯是不是一件很值的买卖。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