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合同助邵佳一开创新辉煌 有一纪录只有孙继海比他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一凌晨,中国球员邵佳一和自己所在的德甲科特布斯队成功续约,为期两年。虽然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未能得到重用,但是邵佳一依然凭借自己在为数很少的场次里出色的发挥,赢得了一份新合同。

  如果邵佳一能履行完这两年合同的话,他将在科特布斯队效力前后多达5年的时间,从而成为中国球员留洋历史上,效力同一支国外俱乐部时间第二长的球员。

  在中国球员当中,孙继海是在一支俱乐部效力时间最长的,他在曼城队效力六年半的时间,从2002年2月签约到2008年合同期满,其中半赛季英甲,六个赛季的英超。

  其他中国球员效力同一支俱乐部时间比较长的包括以下例子,李铁效力埃弗顿队四个赛季,从2002-2006年四个赛季的英超。杨晨在德国法兰克福征战四个赛季,从1998-2002,其中三个德甲赛季一个德乙赛季。范志毅在英甲水晶宫队的三个赛季多,从1998年夏季开始到2001年秋天转会苏超邓迪队。董方卓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效力三个赛季,其中半年比甲,两年半的比乙。

  邵佳一自从2006年夏天签约科特布斯队,目前已经在该队效力了三年的时间。此前他曾在德国慕尼黑1860队征战三年半,其中包括一个半赛季的德甲,两个德乙赛季。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