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也纳巨头直叫孙祥身价太高 新集训名单已没有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仅仅经过了短短两周的休整之后,维也纳队已经于本周一(奥地利当地时间6月15日)重新集中,备战下月18日即将开始的奥甲联赛新赛季的比赛。

  周一,维也纳队仅有19名队员参加了球队本周开始的集训,随奥地利国家队参加了6月6日与塞尔维亚队世界杯预选赛的几名奥地利国脚得到了额外一周的休假时间,他们将到下周才到球队报到。除此之外,转会问题一直没能解决的中国球员孙祥也没有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上。

  尽管据奥地利媒体的消息,维也纳俱乐部和孙祥的经纪人正在为孙祥的转会而做着最后的努力,但是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孙祥留在奥甲的可能性也是越来越小。

  为了增强球队的实力,维也纳队新赛季总共签入了6名新球员,其中更不乏奥地利的现役国字号球员。按照俱乐部的设想,下赛季维也纳的目标将和本赛季一样,“在欧洲赛场上力图进入欧洲联盟杯的小组赛,在奥甲联赛中则要力争前三,确保进入欧洲赛场”,维也纳俱乐部董事帕里茨说道。

  有人来到球队,也有人要离开球队。目前孙祥的转会的进展就很不理想,上海申花俱乐部为孙祥开出的身价是35万欧元,对于维也纳而言,这似乎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俱乐部董事帕里茨在接受奥地利媒体采访时对此说到:“这个数目对于我们而言还是太多了,此外孙祥的工资也是不小的负担。”

  按照奥地利媒体的说法,如果维也纳俱乐部不能在近期内找到愿意支付孙祥35万欧元转会费的投资者的话,维也纳将不得不放弃引进孙祥。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