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太太团添新成员 马切达网恋曝光钓到18岁美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0:53  足球周刊
曼联太太团添新成员马切达网恋曝光钓到18岁美女(图)

马切达的女性缘极佳

曼联太太团添新成员马切达网恋曝光钓到18岁美女(图)

年轻帅气的马切达

  英超球员特别是曼联的太太团要注意了,新人驾到。当狗仔队还习惯于在街头跟踪拍摄鲁尼和科琳、沃尔科特与梅兰妮、甚至贝克汉姆和辣妹的时候,本赛季曼联的夺冠功臣之一、靠“神奇”二字红遍整个欧洲的曼联小将马切达被曝出恋情,比他长一岁(18岁)的美女苏菲-霍顿成为曼联太太团中年龄最小的美女。

  据称,两人是在很流行的社交网站FACEBOOK上相识的,而主动出击的一方正是当时刚刚完成绝杀维拉进球的马切达。马切达自己表示,当他在网页上看到苏菲美丽的照片之后,便决定立即采取行动。两人在那一段时间内用电子邮件传情,据说在很短的时间里互发了50多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切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