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2013年正式退役 夏季买2-3人即打败曼联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0:28  新浪体育
杰拉德:2013年正式退役夏季买2-3人即打败曼联夺冠

红军队长——杰拉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利物浦队长史蒂文-杰拉德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表示,在2013年同利物浦的合同到期后,自己将选择退役。

  杰拉德在1998年第一次为红军出场,到今天为止,他已经帮东家赢下两座足总杯,一座联赛杯,一座联盟杯和一座荡气回肠的冠军杯(与AC米兰那一战)。

  杰拉德说:“在2013年,我已经33岁了,是该重新考虑未来生活的时候了。”杰拉德此言一出,让很多红军球迷感到担忧。毕竟他们的队长在刚刚的赛季还打入24球,是足球作家协会评出的08-09赛季的最佳球员。

  “如果我那时候退役,我的整个足球生涯都是穿一种颜色的球衣度过的,我也不想在脱下这件衣服后再穿起什么别的球衣。”

  “在我效力利物浦期间,有两次已经很接近离开了。最接近的一次是在2005年,切尔西当时的提议让我感到非常荣幸。那一刻,对我是很艰难的,不过回过头看看,我很高兴选择了留下,在利物浦,我实现了真正的价值。”

  就像很多强人都有遗憾一样,默西塞德郡的巨人也有自己不愿面对的现实。他们在1990年以后再没能摘得英格兰顶级联赛的锦标。新赛季,杰拉德和主帅贝尼特斯都相信,是他们从老冤家曼联手中抢回冠军的时候了。

  上个赛季,利物浦主客场双杀曼联,杰拉德说:“这种击败他们的经验将帮助我们下赛季战胜他们。当你作为一名球员,却总是看见别的队捧起奖杯,那是地狱的滋味。”

  “利物浦上赛季进步明显,我们比前几年更接近冠军。曼联出售了C罗,但他们的阵容很厚实,这是事实。如果我们能引进2-3名高质量的球员,我们将达到他们的级别。所以,夏季‘征兵’计划对利物浦的新赛季来说至关重要。”

  (弗朗西斯科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杰拉德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