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双星:安帅是好教练但未必能助切尔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意大利在联合会杯的首场比赛中,凭借罗西的梅开二度半场逆转美国。赛后意大利队员在球员通道上接受了记者采访。

  在混合采访区中,除了意大利记者外,来自英国的记者占据了另外的绝大多数,当然他们的话题自然离不开一支球队和一个人,那就是切尔西和安切洛蒂。下个赛季切尔西瞄准了从没染指的欧冠冠军,他们在前不久刚刚签约了前AC米兰主帅。这次签约让AC米兰和切尔西两队备受关注。对于欧冠来说,AC米兰绝对有着巨大的成功经验。而英国的记者竟想从意大利队的队员口中听到对切尔西有用的建议。

  两位AC米兰的队员成为了采访对象,当加图索走过采访区时,一位英国的记者把话筒直接伸向了他,并且让他谈谈切尔西队。这位记者问到:“切尔西从未染指过欧冠冠军,而AC米兰在历史上夺得过多次,你是否认为两支球队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距。”加图索表示:“不,切尔西和AC米兰一样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在最近几届欧冠中证明了自己,我认为他们有机会夺冠,尤其是去年的决赛。只有多次打进决赛,夺冠的几率才更多。”随后这位记者又问到,在欧冠赛场上,你觉得切尔西还应该在哪些方面有所加强?加图索告诉这位记者,要想赢得欧冠冠军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需要运气,AC米兰也是这样。切尔西实力很强大,但可能缺少运气,像去年与曼联的决赛点球失利就是如此。但是,只要努力的工作,早晚可以做到。对于切尔西的新帅安切洛蒂,这位英国记者想听听他的弟子是如何看待他的前景。“安切洛蒂是一个好教练,我们相处的很好,但是真的很难说他的到来就一定能帮助你们夺得欧冠冠军。”

  当赞布罗塔走近时,英国记者同样问起了对于安切洛蒂的看法。“安切洛蒂在AC米兰有很长时间了,这对于球队的稳定性来说是个帮助,或许你们需要点耐心。”你认为语言会是一个障碍吗?“不,作为一名好的教练,他有能力控制好球队。”最后英国记者还问到,你觉得安切洛蒂有什么特别之处?赞布罗塔说:“他是一个好人,在AC米兰取得的成功经验就是他的特别之处。”(新浪前方报道组 李智斌发自比勒陀利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