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续约赌上自己留洋生涯 选择进攻核心就已无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林龙

  如果离开科特布斯,邵佳一将会加盟哪一家俱乐部?从媒体的报道来看似乎有几家在谈,但却没有一家靠谱的,至少没有哪家能像科特布斯一样拿出真金白银的合约出来。所以,能与科特布斯续约当然是好事,至少邵佳一不用为接下来两年的工作发愁。

  邵佳一本人自然不想离开德国足坛。毕竟他在这儿已经呆了很多年,德甲德乙一起算上的话都已经快8年了。感情是一方面,家庭原因也不可忽视,他的妻子和女儿都习惯了德国的生活。他的首要目标是德甲,但哪有那么容易的事儿?从科特布斯出去的球员是不少,像当年那对罗马尼亚双子星座就被打包卖给了沃尔夫斯堡,上赛季的主力、保加利亚人朗格洛夫也去了多特蒙德,主力门将特雷梅尔甚至还要进军英超。可邵佳一却始终都没有在球队中站稳主力位置,自然也就很难打动其他德甲俱乐部的球探。

  德甲去不成,那就只能去德乙球会。但同样是德乙,留在科特布斯显然更有利于邵佳一。首先是战术打法都很习惯,球迷对他的支持也一如既往,他不用再费心去适应环境。而且,新任主帅很欣赏他,甚至给了他梦寐以求的进攻核心位置,而这一位置正是邵佳一在前几年一直梦寐以求而求之不得的。换句话说,邵佳一终于有了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换其他球队试试看?

  但是,沃利茨再器重他,可他本人又能得到多大的器重?他在奥斯纳布吕克带队多年,但是在科特布斯却毫无根基。一旦成绩不理想,他随时就有下课的危险。一旦他下课,那么他所器重的邵佳一就难以避免会被捎带着清洗掉。到时候再被甩卖,邵佳一就已经是30岁高龄的球员了,在德国足坛的前景会更加惨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