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称国米已买到世界第一后腰 预测伊布麦孔都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他的哥哥是世界冠军,他的父亲是顶尖教练,但马特欧-马特拉齐并非只是在一旁看着家人所取得的荣誉。作为教练朱塞佩-马特拉齐的儿子,和国米后防大将马可-马特拉齐的兄弟,马特欧是意大利非常重要的代理人,也是著名经纪人达里奥-卡诺维的技术顾问。在意大利的足球经纪人圈子里,马特欧可是数一数二的人物。他与哥哥马可的特殊关系,让他对于国米有着极大的好感,另外,他还特别喜欢拉齐奥队。在国米的伊布和麦孔转会之事进行的如火如荼之际,马特欧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关于两人的转会事件,却决口不谈自己的哥哥。

  —马特欧,作为一个喜欢国米的人以及一名足球行家,你是怎么看待下赛季穆里尼奥的球队的?

  就个人而言,我认为国米很棒:迭戈-米利托和蒂亚戈-莫塔的加入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米利托可以让球队的战术更加丰富,而莫塔则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重新审视蒂亚戈-莫塔,我们知道他是卡诺维手下的球员,因此你跟他很熟悉吧。你认为他将是球队中决定性的人物么?

  这是当然的了。他是他这个位置上的世界第一:在总是能实现知道球会被传到什么位置,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

  —因此,如果他没有离开热那亚,他仍旧可以度过一个精彩的赛季?

  绝对如此。蒂亚戈是决定性的人物,对我来说,他做的非常棒。

  —除了莫塔和米利托之外,谁是穆里尼奥收购名单上的下一人?

  卡瓦略是最接近的一个了,我们都知道这一点。就我看来,另外一个应该是德科,他的经纪人是门德斯,跟穆里尼奥一样,很可能会做一点什么。

  —因此,眼下球队转出的球员很可能就是伊布和麦孔了:这是不是已经不可挽回了?

  就我来看,两人都会走,而这对于国米来说真的是一笔巨大的损失,想要找到两人的替代品是相当困难的。

  —在右路,麦孔的替代品似乎已经有现成的了:你是怎么看大卫-桑顿的未来的?

  对于大卫来说,下赛季非常重要,如果他能够持续表现突出,那么他将会是国米和国家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一个脚踏实地的孩子来说,我很看好他。

  —我们知道你在发掘青年球员上的能力突出,那么你认为哪个意大利年轻球员可以成为一名重要的球员?

  巴里的古贝蒂。他是一名很棒的边路球员,我认为他将来会成为一名意想不到的球员,能够获得冠军。他是否会去罗马?很有可能,最近有这样的消息传出:我们边走边看吧,但是就这个孩子本身来说没有疑问,他的确很强。   

  (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