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旗手荐温格签巴萨铁腰 小法:若1人召唤我即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年未得一冠,枪手球迷着急,管理层心焦,主教练头痛,现在连队长法布雷加斯也有些坐不住了。据《每日邮报》透露,法布雷加斯最近正在对主教练温格施压,催促他尽快签下巴萨中场亚亚-图雷。

  作为一个上任时间不长的年轻队长,敦促主教练买人这事怎么看都有些僭越。但在法布雷加斯自己看来,他的要求是十分合理的。因为球队现在缺乏的正是图雷这样足够硬朗的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在采访中对记者说:“我们已经习惯了跟维埃拉、弗拉米尼还有吉尔伯托-席尔瓦这样的中场共同作战。当球队发起进攻时,我们需要有足够硬朗的中场在身后,随时为我们将球夺回来。这个位置对我们这样的队伍来说尤其重要,结果却成了上赛季最大的软肋。”

  枪手的老对手、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曼联卖掉了当家球星C罗,失去葡萄牙人的影响不会在一朝一夕间消弭。小法这么着急催促球队买人,一部分原因就是,他觉得现在正是枪手利用对手劣势,增强实力反扑的好时机,而另外一部分原因,则是他不再对球队现在的成绩感到满足了。

  上赛季的转会混乱,再加上球队四年无一冠,这些显然都对小法的情绪产生了负面影响。虽然这四年个人表现和荣誉都不缺,但他还是在采访中不太含蓄地表达了对俱乐部战绩的不满,甚至还流露出一些去意:“球队总体表现不坏,能够打进欧冠四强也是很棒的事情,但赢不到冠军怎么高兴的起来?输掉了冠军联赛和足总杯的半决赛,意味着我们落后于对手,也比对手缺了一点赢得冠军的特质或者精神。我在阿森纳待得很开心,也希望为球队赢得更多荣誉,但四年无一冠对一个渴望冠军的球员意味着很多。”

  事实上,小法一直不缺乏其他豪门球队的青睐,他跟AC米兰联系在一起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过对这位22岁的西班牙人来说,最有吸引力的队伍大概还是巴萨。不仅仅因为他就是巴萨青训的出品,更因为现在执掌巴萨的是瓜迪奥拉,他从小到大视为偶像的球员。

  在回答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提问时,小法表示目前并没有跟巴萨方面接触过,但他也在采访中毫不避讳地说:“如果瓜迪奥拉召唤我,我会很高兴去巴萨。他从小就是我的偶像,我跟他踢一样的位置,也因为他选择4号作为自己的号码。我跟伊涅斯塔他们在西班牙国家队就合作过,应该不存在磨合上的问题。”

  (igu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