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今夏首援 天才铁卫1500万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毫无征兆之下,AC米兰签下了今年夏天的第一位新援,本赛季效力波尔图的21岁的法国后卫阿里-西索科将在周一参加体检,之后将与AC米兰签约5年。

  AC米兰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从《米兰体育报》透露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飞往法国巴黎与西索科谈判,到AC米兰官方宣布这一消息,只相隔了一天。AC米兰将为西索科花费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通过体检,西索科与AC米兰签约5年,年薪为100万欧元。

  AC米兰官方网站随即宣布了消息:“边后卫西索科将在今晚抵达米兰,昨晚AC米兰已经与波尔图签约,西索科将在明天进行体检,签约后,他将出现在AC米兰下赛季的阵容中。”21岁的西索科能打左后卫和右后卫,在今年1月才从葡萄牙塞图巴尔队加盟波尔图,并迅速出现在了球队冠军杯的阵容当中,在与曼联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透露了一些细节:“谈判是艰难的,幸好我们和波尔图之间的友谊深厚,最终达成了一致。”西索科的加盟成为了一个信号,在卡卡离队后,AC米兰的引进工作已经开始了。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