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安奇力荐巴西莱 阿根廷前主帅逼近博卡青年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5:3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前任主教练巴西莱13日同博卡青年俱乐部主管比安奇会面,讨论博卡青年队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目前种种迹象表明,从阿根廷国家队黯然退位的巴西莱很可能将再次成为博卡青年队主教练。

  据博卡俱乐部消息人士透露,此次会面巴西莱和比安奇就出任博卡主教练一事达成基本协议,只剩一些细节问题需要进一步协商。如果不出现太大意外,巴西莱近期就将和博卡俱乐部签约。

  博卡青年队本赛季接连在南美解放者杯和秋季联赛中遭遇惨败,主教练伊斯基亚失去了俱乐部高层和球迷的支持,下赛季注定无法继续执教博卡。俱乐部方面为了保存他的“颜面”,没有将其中途解雇,而是请他带领球队打完秋季联赛最后几轮比赛后走人。

  此后,博卡俱乐部一直在物色新帅人选。最初俱乐部方面非常希望比安奇重出江湖担任主教练,但是遭到比安奇的断然拒绝。比安奇极力推荐老帅巴西莱,并最终说服了俱乐部领导层和巴西莱本人。

  除了巴西莱之外,曾经在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执教的阿根廷名帅库珀也曾是博卡俱乐部考虑的人选,但是在比安奇的坚持下,博卡俱乐部最终还是选择了巴西莱。

  巴西莱曾在2005年6月至2006年9月之间担任博卡青年队主教练,期间率领球队相继夺得了春季联赛和秋季联赛冠军、南美杯冠军和雷科巴杯冠军,战绩十分辉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