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媒体:皇马负债达6.7亿 购卡卡C罗是自掘坟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1:50  海峡都市报

  在全世界媒体都为皇马斥资9400万欧元强购C罗惊叹不已时,巴萨派系却提出自己的疑问,先是俱乐部财政主管马丁发难:“弗洛伦蒂诺哪来那么多钱?”接着加泰罗尼亚媒体又为首都球队算账,得出结论是C罗和卡卡的运作将让皇马债务飙升至6.7亿欧元!

  会有疑问并不出奇,卡尔德隆与米亚托维奇这对败家子此前三个赛季光转会市场就烧出2.44亿欧元。换作其他俱乐部,早已入不敷出无力支撑,可弗洛伦蒂诺上任两周不到就再用去1.59亿,不能不令人重新审视皇马的财务状况。舆论坊间的最近笑话是:弗洛伦蒂诺要是拿C罗这笔钱救市,能挽救一家中等规模的银行。

  《每日体育报》为皇马算账,尽管2001年弗洛伦蒂诺通过将皇马体育中心出售给市政府换得4.8亿欧元进项,但在他当政期间,这笔巨款已经被用在球市上消耗殆尽,等到他06年离开时,皇马已经负债4.5亿欧元。卡尔德隆也曾抱怨,他继承的俱乐部只剩负债,当然,当时他口中的数字是2.7亿。

  《加泰罗尼亚日报》算得更细,那6年时间,老佛爷有17笔签约,总消费4.3亿欧元,抵消了卖地进账。而在卡尔德隆当政期间,皇马债务已经累积超过5亿。算上购买C罗和卡卡的1.7亿转会费,换言之,即使不考虑两人的巨额年薪(有消息称C罗周薪将达到20万英镑,比他在曼联的薪水高出8万),按巴萨系媒体的算法,皇马负债已经达到6.7亿。而根据0708赛季皇马税后纯利收益2800万欧元计算(上赛季数字尚未公布),皇马要填平这份债务,至少需要23年。

  腾讯

  相关新闻

  意媒:卡卡有膝伤

  据米兰当地一家媒体透露,前米兰球员卡卡虽然通过了体检并顺利加盟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实际上他却有膝伤在身。

  早在一年前,米兰队医就透露了卡卡膝盖的状况:“两年来卡卡的膝盖一直不适,每次训练和比赛之前,他都要静养,以便于膝盖在剧烈的运动中能够好受一些。尽管伤情并不严重,但始终无法摆脱。”在去年5月底,卡卡接受了膝盖手术,并因此错过了北京奥运会。虽然手术已经过去一年了,但膝伤仍然影响着卡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