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米卢:不评价高洪波但祝他好运 别被压力阻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52  新浪体育
视频-新浪专访米卢:祝高洪波好运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1点,在联合会杯揭幕战前夜。在伊拉克队的约翰内斯堡驻地,主教练米卢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关心中国足球的米卢表示:“我祝高洪波好运,我希望明天赢下揭幕战。我在这里享受生活,非常简单,这里是个节日,我对自己很自信。”

  新浪体育:中国队在前些日子的友谊赛中1比1战平了德国队,1-0战胜了伊朗。

  米卢(反问新浪体育):但是你们和沙特发生了什么?1比4到底是怎么回事?

  新浪体育:中国队的新主帅现在主张技术足球,你对此有何建议?

  米卢:祝他好运吧!我只祝他好运,不做评论。

  新浪体育:现在你率领的伊拉克足球将持什么风格?

  米卢:什么风格不重要,主要的是赢球。我所带领的球队证明都是最好的球队,中国队也有很出色的年轻一代,很出色的助教和球员,当然还有马克坚这样的足协领导,但是很遗憾我们失去了他。

  新浪体育:你如何看待明天的比赛?和东道主比赛,会有压力吗?

  米卢:没有压力,不要想这些,如果总想这些压力得话,你就会陷于压力之中。

  新浪体育:你是一个非常职业的教练员,在这种大赛之前,你是如何准备的?

  米卢:做好准备就行了,当然每一件事都很重要,球员和俱乐部之间关系的协调等。这是我第2次来南非。

  新浪体育:你是否记得第一次来南非的情况?

  米卢:是两年前,南非正在紧张的筹备世界杯,当时我看到他们在勤奋的努力,我相信南非会成功举办世界杯。

  新浪体育:你曾经在非洲工作过很长时间,你是否了解这里的足球?

  米卢:我98年在尼日利亚,随后去了美国,然后就是中国。我对非洲足球和南非足球足够的了解。

  新浪体育:那你认为这里的足球和以前比是进步还是倒退了?

  米卢:不知道,也许明天就知道。但是现在我不想谈论这个。98年这里的足球很好,打进了世界杯16强,表现不同寻常同时还充满了激情。

  (新浪体育特派报道组 发自约翰内斯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