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败基多阿根廷士气低落 梅西:晋级世界杯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5:53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球星梅西12日表示,尽管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一轮比赛中失利,但是他对阿根廷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仍然充满信心。

  梅西当天在家乡罗萨里奥参加了一场表演赛。尽管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不佳,观战的3万名家乡父老仍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梅西,让他颇为感动。

  梅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兵败基多让阿根廷国家队“士气低落”。“坦率地说,我们的确情绪低落,”梅西说,“我们在那场比赛的上半场踢得很好,有很多进球的机会。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们肯定能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我们会在那里展示阿根廷足球的真正实力。”

  目前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还剩余四轮比赛,阿根廷队以22分的积分名列第四。南美赛区在本届世界杯上有四个半名额,预选赛前四名将自动晋级,第五名将同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的一支球队进行附加赛,争夺进军南非的入场券。(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