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5月最佳阵容:巴萨6人创纪录 金靴统领攻击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0:02  新浪体育
欧洲5月最佳阵容:巴萨6人创纪录金靴统领攻击线

ESM5月最佳阵容 343

  新浪体育讯 近日,由欧洲体育杂志联盟(ESM)评选出的2009年5月也是本赛季最后一期欧洲月度最佳阵容揭晓,本期入围的球员主要来自欧洲冠军联赛和联盟杯两大决赛的冠军成员。

  问鼎冠军联赛冠军的巴塞罗那共有六人入选,分别是门将巴尔德斯、后卫皮克、图雷和中场梅西、伊涅斯塔和哈维,六人入选创造了本赛季球队入围月度最佳球员的人数纪录,巴萨此前在去年12月、今年1月和3月共三次有4人入围。另外,末代联盟杯冠军得主顿涅茨克矿工也有两人入选。

  前锋线球员不是来自欧冠和联盟杯的冠军队,分别是本赛季欧洲金靴奖得主弗兰,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锋线组合哲科与格拉菲特。

  ESM5月最佳阵容如下:343

  门将:巴尔德斯(西甲、巴塞罗那)

  后卫:斯尔纳(乌超、顿涅茨克矿工),皮克(西甲、巴塞罗那),图雷(西甲、巴塞罗那);

  中场:梅西(西甲、巴塞罗那),伊涅斯塔(西甲、巴塞罗那),哈维(西甲、巴塞罗那),雅德松(乌超、顿涅茨克矿工);

  前锋:哲科(德甲、沃尔夫斯堡),弗兰(西甲、马德里竞技),格拉菲特(德甲、沃尔夫斯堡)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欧洲月最佳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