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佩:C罗转会皇马被写入历史 巴萨巨头:钱买不来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后卫佩佩此前曾多次表示,C罗一直有一个加盟皇马的梦想。现在,看到好友梦圆了,佩佩也感到非常高兴:“我为C罗感到高兴,这桩转会将进入历史,皇马之所以签下C罗,是因为俱乐部非常清楚C罗的能量。”佩佩说,现在曼联已经接受了皇马的报价,接下来他希望C罗和皇马之间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达成协议。

  葡萄牙国家队的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表示,皇马给C罗开出的价格是公平合理的,是C罗价值的真实体现,他还相信,C罗在皇马还会有所提高,“对他来说,加盟皇马既是新的挑战,也是新的动力。在我看来,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现在要向他表示祝贺,如果皇马真的是支付了这么多的钱的话,那我也认为这样的价格配得上他的价值。”

  西班牙球员古伊萨说:“在我看来,这样的价格是无法置信的,但我们都知道弗罗伦蒂诺的行事风格,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瓦伦西亚小将马塔则表示:“皇马现在就是要收购世界一流球员,而C罗就是其中之一。”

  巴萨俱乐部副主席费雷尔表示,皇马给C罗开的价格太高了,”世界上没有一位球员能值9500万欧元,皇马支付的价格脱离了市场。我们和皇马不同,巴萨的原则就是给目标球员支付我们认为合适的价格。一家俱乐部支付如此高的价格,会导致其它俱乐部也索要高价转会费,这将造成转会市场严重的通货膨胀。”费雷尔还表示:“皇马买他们的,我们管自己的。花钱多并不能保证夺冠,这是最近几年得到了证明的事实。” (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