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为买C罗惊人代价曝光 总花费竟高达1.86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四,从英格兰传来震撼消息,英超曼联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他们接受皇家马德里对C罗高达8000万英镑的报价,这也意味着只要C罗与皇马谈妥个人加盟条件即可宣布转会完成。

  8000万英镑是曼联方面透露的转会费数字。消息传到西班牙,《阿斯报》透露,皇马用于支付转会费的费用折算成欧元相当于8900万欧元,但随后《马卡报》、《国家报》、和埃菲社等媒体否认了这种说法,并指出皇马向曼联支付的转会费以欧元为结算单位应该约合9400万。毫无疑问,这一价格无论是以英镑还是欧元为结算单位都打破了皇马2001年引进齐达内时创造的7600万欧元的世界转会费纪录。

  事实上,《阿斯报》的说法也没有太大问题,因为该报8900万的数字并不包括C罗经纪人门德斯在此笔交易中得到的佣金。按照此前西班牙媒体透露的信息,皇马向曼联支付的9400万欧元转会费中,有960万欧元将属于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也就是说曼联实际得到的转会费在8440万欧元左右(曼联需要向培养C罗的里斯本竞技队支付250万欧元)。

  西班牙的《真理报》则透露,同卡卡一样,皇马也给C罗提供了为期6年的长约,税前年薪约1200万欧元(西甲外籍球员加盟前5年税率25%,第6年为43%),其中40%的肖像权归皇马所有。如果C罗能在皇马履行完这六年合同,他将总共得到7300万的税前年薪,换句话说,加上94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近2000万欧元的转会税金,皇马此次引进C罗总共花费高达1.8亿欧元!!

  皇马引进C罗总共花费:9400万欧元(转会费,其中经纪人佣金960万)+2000万转会税金+7250万税前年薪(其中前5年税前年薪5900万,第6年税前年薪1350万)=1.865亿欧元

  (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