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许诺卡卡9400万购C罗 队医已抵美国为C罗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足球世界里,有些事情是迟早会水落石出的,比如卡卡的转会,尽管曾经有许许多多的人拒绝相信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但最后的事实真相却证明媒体的报道并非是虚构的。有时候,与球员和俱乐部有着密切关系的媒体,是能够比球迷更早知道真相的。现在,据西媒体再度披露,卡卡已经从皇马高层口中得知:除非出现重大的意外,否则C罗将成为他下赛季的队友。在签下卡卡之后,皇马加快了引进C罗的步伐。

  实际上卡卡在与皇马签约之前,曾向皇马高层询问俱乐部的未来计划,而皇马高层信心十足地回答卡卡:“你将会与几位西班牙国家队内最好的球员,以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比如C罗纳尔多,一起踢球。皇马蓝图不只是有雄心,还是一个获胜的模式。你会在皇马找到幸福的,你肯定能重新赢得欧洲金球奖。”

  据当时在场的人披露,卡卡在听到了皇马高层引进多位巨星的承诺后,先是惊讶,然后就露出了满意的笑容。27岁的卡卡加盟皇马并不是只想着在经济收入上的提高,他还想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再一次达到高峰,而皇马引进巨星的承诺,也清除了他对加盟皇马前景的仅有的疑问。在宣布加盟皇马的新闻发布会上,卡卡首先说的,就是对皇马宏伟蓝图的向往,“皇马的计划非常伟大,我想和其他的伟大的球员一起,享受这一计划。”

  皇马对卡卡的承诺不是说说而已,而是有具体的行动的,现在,皇马引进C罗的行动就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曼联CEO给C罗标出了9600万欧元的价格,弗罗伦蒂诺希望能通过谈判将价格砍下一些,如果最终难以说服曼联,那弗罗伦蒂诺将动用“终极法宝”:履行皇马、C罗和曼联三方在去年夏天草签的协议,用8000万英镑(约合9400万欧元)的价格将C罗买断。在引进了卡卡后,皇马在C罗的事情上不会太着急,弗罗伦蒂诺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

  现在,皇马还有C罗本人的意愿可以作为向曼联施压的武器。C罗目前正在美国度假,据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对《世界体育报》透露,C罗最近几天已经两次打电话给曼联CEO大卫·吉尔,葡萄牙巨星给出的信息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他想加盟皇马。英国《卫报》则报道,皇马已经给曼联发去了第一次的正式报价:7500万英镑(约8500万欧元)。在签下卡卡之后,弗罗伦蒂诺在门德斯的鼓动下,还想再拿下C罗。

  门德斯说,皇马签下卡卡的消息让C罗感觉非常兴奋,也坚定了他加盟皇马的信心,因为他看到了弗罗伦蒂诺真心想建设一支伟大球队的决心,看到了加盟皇马的不错前景。与此同时,C罗与皇马草签的合同也被曝光,这份合同规定,C罗和卡卡一样,将与皇马签6年的合同,他让出40%的肖像权给俱乐部,另外他年薪是税后950万欧元,比卡卡还要高出50万欧元。知情人透露,去年夏天曼联为了挽留C罗,答应了在合同中加入赔偿金条款,这一条款规定,曼联和皇马无论哪一方在6月30日之前不按合约规定的办,都要赔给对方3000万欧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弗罗伦蒂诺虽然准备砍下一部分C罗的转会费,但他不会降低C罗的待遇。C罗已经在马德里寻找住所。《世界体育报》还说,皇马甚至已经派出了一名队医和一名俱乐部代表前往美国,只等与曼联达成协议,就能立即对C罗进行体检以及签署合同。从皇马派出队医这一举动来看,皇马拿下C罗的时间可能会大大提前,《马卡报》甚至表示,C罗的转会下周就能宣布——卡卡的事情可以做参考:皇马上周五派队医前往巴西,本周一卡卡在接受体检后立即与皇马签约。(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