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洛伦蒂诺:里贝里不会来皇马 一队至少九人将被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说到做到,上任九天买下卡卡,他的话成为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风向标。周三,他做客TVE电视台时确认了两点:里贝里不会加盟;将有9名球员在这个天下离开皇马。

  弗洛伦蒂诺首先表示,里贝里的名字已经从皇马引进名单中勾去。“里贝里是拜仁球员,而且拜仁也不打算出售他。我必须尊重拜仁的意见,当然如果他们最后改变意见的话,那另当别论。”

  皇马全面出击转会市场,现有队中球员势必要有人离开,弗洛伦蒂诺首次公开透露,将会有9名队员在今夏告别皇马。“至少有9名一队球员要离开皇马。”弗洛伦蒂诺说。

  之前总监巴尔达诺曾说:“皇马青训营缺乏高水平的年轻球员。”弗洛伦蒂诺肯定了这种说法,“过去几年有一些球员在皇马没有表现出水平,反倒是在其他球队闪光,对于这种情况只能说非常遗憾。比如内格雷多和马塔,他们在阿尔梅里亚和瓦伦西亚都踢出了很高的水平。”

  弗洛伦蒂诺还提高了已经完成的卡卡签约,他透露同AC米兰的谈判远没有想象般的简单。“谈判进行得非常艰苦。卡卡最终能来取决于两点,第一是卡卡本人希望加盟皇马,第二是与加利亚尼的友谊以及他的合作态度最终发挥了关键作用。毫无疑问,卡卡加盟是振奋人心的一个消息,球迷也会对球队更有信心。”(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