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亚洲杯获北京方面大力支持 国安将战三支英超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9:32  足球-劲体育

  作为北京2009年足球国际节的揭幕战,英超亚洲杯在足球运动的组织和计划方面,得到了北京足协、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10日下午在北京合力万盛公司北京总部大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了英超亚洲杯的参赛球队、开赛时间和票务信息。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参加了会议。

  09年英超亚洲杯四支参赛球队分别是:英超赫尔城队、西汉姆联队、托特纳姆热刺队和北京国安队。比赛将于7月29日开战,经过两天四场比赛决定北京2009英超亚洲杯的冠军归属。英超公司对英超亚洲杯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比赛的赛事日程安排已经基本确定,7月29日晚18点,西汉姆联队将对阵托特纳姆热刺队;晚20点30分,北京国安队将挑战赫尔城队。7月31日,首轮两支告负的球队将在晚上18点争夺三、四名,胜者将在晚上20点30分争夺本次英超亚洲杯的冠军。

  本次英超亚洲杯的所有比赛都将在工人体育场进行,每个比赛日将有4.9万张门票出售。此项赛事将由巴克莱超级联赛官员和协管员按照英超联赛规则执法。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表示“门票价格将会很低”,英超公司总裁对此表示:“我们要把球迷迎进赛场,而不是把球迷拒之门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