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今夏必购之人终获官方放行 西甲锋王加盟身价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席尔瓦和比利亚这两位球星中会选择出售谁?”这是瓦伦西亚人这些天来的一大疑问,不但球迷这么问,就连俱乐部技术总监费尔南多·戈麦斯对此也有疑惑。瓦伦西亚目前负债已经高达5.47亿欧元,俱乐部还需要为建设新球场筹集资金,到了必须要出售球员的时候了。但瓦伦西亚希望能至少留住两位球星中的一位,而对于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洛伦特来说,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很明确的:留住席尔瓦,出售比利亚。

  戈麦斯和洛伦特昨天召开了一次会议,最后得出了一个决定:俱乐部的未来围绕席尔瓦建设,这位23岁的年轻边锋,也是瓦伦西亚主帅艾梅利的首选。席尔瓦年轻、充满斗志,浑身上下带着一股新鲜劲,仍然还有升值空间,明年世界杯后,他的身价还有大幅上涨的可能。相比之下,比利亚年龄要大很多(现在28岁),目前正处于最高价位,是出售的好时机。因此,洛伦特对媒体的记者表示:“我们不会出售席尔瓦,皇马不可能打包收购席尔瓦、比利亚、阿尔比奥尔,有人想买,还得有人想卖才行,我们不可能把三位球员一起卖给一家俱乐部。”

  对于三位球员留下的可能,洛伦特表示:“必须要选的话,我们肯定首选留下席尔瓦,然后是阿尔比奥尔,再是比利亚。瓦伦西亚球员并未处于大甩卖中,他们即使离开,也是以可观的身价离开。瓦伦西亚不会不留一名球星。”然而,瓦伦西亚俱乐部的决定,却让席尔瓦非常难过。据悉,在得知瓦伦西亚俱乐部要强留他的消息后,席尔瓦在国家队里脸色非常难看,显得闷闷不乐,因为他原本对加盟皇马充满了向往,几天前,他的经纪人也专门到伯纳乌球场去了一趟,与皇马高层探讨了加盟的可能。

  席尔瓦与瓦伦西亚的合约还有4年,但现在却迫切希望能离开梅斯塔利亚。瓦伦西亚俱乐部债台高筑,他不相信下赛季球队能组建出一套高水平的阵容,争取好的成绩。席尔瓦的亲朋好友也对瓦伦西亚俱乐部的决定非常愤怒,因为去年夏天,瓦伦西亚就拒绝过巴萨和曼联对席尔瓦的邀请。一位好友为席尔瓦打抱不平:“席尔瓦的足球是讲究配合的,但是如果把比利亚卖了,他该去和谁配合呢?”

  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洛伦特想把比利亚卖出尽可能高的价格:“你必须要在竞技和经济层面都将球员的最大价值压榨出来。”据悉,尽管弗罗伦蒂诺表示比利亚的价格不应该超过弗兰3600万欧元的毁约金,但洛伦特却表示,比利亚的价格应该是3500万欧元加内格雷多。内格雷多是皇马刚花费500万欧元从阿尔梅里亚队收回的前锋,是准西班牙国脚,巴尔达诺给内格雷多的标价是1000万欧元,也就是说,如果按照洛伦特的开价,皇马要想买到比利亚就得支付4500万欧元的价格。

  洛伦特表示,除非皇马将内格雷多放入转会计划,瓦伦西亚才会放比利亚走人,因为瓦伦西亚必须要为比利亚找一个合格的接班人,而上赛季在西甲打入19球的内格雷多,符合成为比利亚接班人的需要。另外,瓦伦西亚还对赫塔菲中场格拉内罗非常感兴趣,皇马目前也拥有在6月30日前以500万欧元回购格拉内罗的权利。

  对瓦伦西亚来说,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如何缩减自己庞大的阵容和超高的工资单,瓦伦西亚的阵容中目前有36位球员,超过一队可登记人数11人,而且,瓦伦西亚的工资单总额高达1.12亿欧元,这对负债累累的俱乐部来说是沉重的负担,比利亚等高薪球员就在瓦伦西亚首先需要清洗的名单中。目前来看,皇马在引进比利亚的问题上唯一障碍也就是价格了,弗罗伦蒂诺目前正全力展开收购C罗的行动,比利亚的引进是巴尔达诺在负责,而阿根廷人和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戈关系不错,转会有望近期就实现突破。 (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