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吉拉迪诺尤文高塔各下两城 意大利4-3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时50分(南非当地时间10日20时50分),意大利在南非比勒陀利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4比3逆转联合会杯实力最弱的参赛队新西兰。新西兰依靠定位球两度高空轰炸得手,但吉拉迪诺也两次头球回敬对手,新西兰点球3比2超出后,替补出场的亚昆塔梅开二度。

  意大利周一抵达南非,为备战联合会杯,安排了与另一小组球队新西兰的热身赛。尽管与几天前3比0胜北爱尔兰的新人阵容相比,里皮的首发名单有了很大不同,但还是以考察队员为主要目的,刚刚伤愈的加图索继续出场提升状态,吉拉迪诺出任单前锋,罗西埋伏在他后面,两翼是佩佩与夸利亚雷拉,桑顿与多塞纳打边卫。新西兰此前两次参加联合会杯未尝胜绩。

  比赛在雨中进行,气温也较低,看台上没多少球迷。意大利身着全白球衣。开场后,双方都处在试探阶段,新西兰第10分钟首先制造威胁,伯尔托斯左侧开出角球,布罗基抢在阿梅利亚前面,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随后布朗对加图索恶劣犯规,但没有吃牌,帕隆博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

  新西兰第14分钟取得领先,佩佩对洛奇德犯规,伯尔托斯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前锋斯梅尔茨在门前10米处头球砸进左下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夸利亚雷拉左路内切右脚射门被博延斯挡出。第18分钟,洛斯在门前21米处左脚射门被门将莫斯没收。

  第21分钟,伯尔托斯右路起高球,斯梅尔茨反越位卸球闪开莱罗塔列封堵,在门前11米处转身右脚抽射稍稍偏出右门柱,意大利逃过一劫!第25分钟,博延斯对罗西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埃利奥特远射高出。第30分钟,佩佩右路传中,夸利亚雷拉头球摆渡,吉拉迪诺在门前5米处右脚射门被怀斯利奇挡出,他再补射被博延斯封堵,莫斯将球拿到。

  布朗背后铲中夸利亚雷拉脚踝,遭到裁判口头警告。意大利第33分钟追平比分,佩佩右路长传转移,夸利亚雷拉禁区左侧停球趟过博延斯底线挑传,吉拉迪诺在门前5米处头球入大门右侧,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9分钟,夸利亚雷拉在门前25米处断球吊射被莫斯没收。

  此后新西兰连续逼得角球。第42分钟,伯尔托斯左侧开出角球,阿梅利亚再度出击失误,凯尔特人前锋基伦在门前6米处头槌击中横梁下沿弹进,意大利1比2再度落后!(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3分钟,夸利亚雷拉传球,无人盯防的吉拉迪诺反越位成功,在门前9米处头球吊射没有顶上力量,门将莫斯回身化解险情。上半时补时阶段,夸利亚雷拉在门前12米处停球右脚推射被莫斯封出。

  从上半时来看,意大利不太适应新西兰的力量型打法,下雨也对他们发挥不利。中场休息后,里皮用皮尔洛换下罗西,改打4-3-3阵型。下半时开始不久,埃利奥特与吉拉迪诺发生口角。第48分钟,皮尔洛直传左侧,多塞纳角旗区附近回敲,夸利亚雷拉禁区角上转身右脚起球,吉拉迪诺后点距门10米处头球弹地入左下角,意大利追为2比2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但平局没有保持多久。第56分钟,布罗基右路传中,阿梅利亚与甘贝里尼配合失误,基伦拿球横趟被阿梅利亚扑倒,点球!巴勒莫门将今天上演了失误“帽子戏法”。基伦操刀右脚推射,阿梅利亚扑对了方向,但球还是从他腋下滚进了左下角,3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里皮同时换下吉拉迪诺、夸利亚雷拉、佩佩、加图索,换上托尼、亚昆塔、卡莫拉内西,蒙托利沃。新西兰仍然不断向禁区起球,里皮又用赞布罗塔换下桑顿,派上主力的意大利随即追平比分。第68分钟,皮尔洛精妙直传,亚昆塔抢在出击的门将莫斯之前,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入右下角,3比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意大利第72分钟首次领先,皮尔洛直传左侧禁区前沿,亚昆塔塞到禁区左侧,蒙托利沃在门前12米处停球转身右脚推射被莫斯飞身封出,亚昆塔左侧跟进距门6米处左脚小角度补入近角,4比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新西兰并不甘心失败,连换两人向意大利施压。第83分钟,皮尔洛传球,托尼在门前7米处右脚外脚背射门被莫斯飞身化解。第88分钟,亚昆塔在门前25米处打高。1分钟后,又是皮尔洛创造机会,但托尼在门前14米处射在边网上。意大利最终4比3胜出。

  意大利(4-2-3-1):14-阿梅利亚/2-桑顿(65'赞布罗塔),6-莱罗塔列,13-甘贝里尼,22-多塞纳/8-加图索(60'卡莫拉内西),18-帕隆博/7-佩佩(60'蒙托利沃),17-罗西(46'皮尔洛),23-夸利亚雷拉(60'亚昆塔)/11-吉拉迪诺(60'托尼)。

  新西兰(4-4-2):12-莫斯/17-穆利甘,6-怀斯利奇,18-博延斯,3-洛奇德/15-布罗基(74'巴隆),8-布朗,7-埃利奥特,11-伯尔托斯/9-斯梅尔茨,10-基伦(81'伍德)。

  在其他热身赛中,葡萄牙客场0比0战平爱沙尼亚,可能结束疝气手术的C罗纳尔多缺席比赛。格鲁吉亚客场1比1平阿尔巴尼亚;第2分钟,科比亚施维利先声夺人。第59分钟,主队前锋阿戈利扳平比分;白俄罗斯主场2比2平摩尔多瓦。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