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队:失去卡卡欧冠成幻想 米兰两人能弥补他空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1:02  新浪体育
马队:失去卡卡欧冠成幻想米兰两人能弥补他空白

这一切都成为过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AC米兰传奇后卫保罗-马尔蒂尼召开告别米兰的新闻发布会,表达了自己对当家球星卡卡离去的看法。卡卡的离开,对于米兰来说就像一盆泼出去的水不会再回来,所有的米兰球迷无不感到悲痛与惋惜,而将自己一生献给红黑军团的马尔蒂尼也同样如此。

  “对AC米兰来说,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失去了卡卡,夺取冠军杯成为了一个乌托邦式的梦想。世界足坛最好的五名球员之中,卡卡是唯一也是第一个被俱乐部出售的,而其他四人都在一支球队由始至终。”

  “当巴雷西退役时,我感到非常失落,那时候我看到米兰的天空始终被乌云笼罩。但米兰清楚该如何重新来过,这是一家总是在不停前进的队伍,这我都理解,但有一个前提是球队的管理层必须知道在这个时候该做些什么,只有这样球队才能真正地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刚刚退役的老队长此前曾亲口表示希望将自己的队长袖标交给卡卡,他认为在米兰,只有卡卡有资格成为下任队长。但事与愿违,即便卡卡再怎么希望留下,米兰也抵不过皇马6500万的报价。事实已如此,马队在悲伤的同时也为米兰今后的方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米兰队内有两人有能力填补失去卡卡的空白。

  马尔蒂尼认为AC米兰的未来寄托在队内另两名巴西人身上,小罗与帕托。“罗纳尔迪尼奥可以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但这需要取决于他自己是否希望这样,他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来。另外,我不认为帕托会离开米兰,我希望看到帕托在米兰效力更多的赛季,他深知自己有着惊人的天赋,而且今年帕托才刚刚19岁。”

  赛季结束后离开AC米兰的主帅安切洛蒂来到了切尔西,争夺卡卡失败的蓝军将目标转向了帕托,安帅非常希望能把自己一手栽培的帕托带到斯坦福桥。帕托目前随巴西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小将不希望转会的传闻影响国家队的比赛,因此他不愿透露过多细节。

  马队认为下赛季AC米兰至少需要引进3到4名球员,考虑到卡卡的离开,这个数字只会更多。出售卡卡的、马队退役后省下的薪金以及队内几位老将承诺的降薪,米兰有足够的钱引进新援,下赛季的重建将寄托在新帅莱昂纳多的身上。“我们将试目以待,莱昂纳多将会接受新的挑战,他需要证明自己,这是一次赌注。”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尔蒂尼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