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巴萨将成比利亚最终东家 4000万欧元绝无商量余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6:19  体坛周报

  虽然有切尔西和不少意大利球队钟情于比利亚,但像所有西班牙球员一样,他钟爱着西班牙这片热土。采访比利亚前,其形象发言人何塞先生向本报记者表示:“比利亚不会考虑任何英超或意甲球队的邀请,他只会留在西班牙,而且在西班牙境内只会考虑皇马或者巴萨。”

  弗洛伦蒂诺上台后,皇马率先向比利亚发起攻势,巴萨在这场转会战役中明显落后于皇马。唯一能让比利亚留恋巴萨的是,他的偶像、同出自于希洪的路易斯·恩里克的召唤。

  比利亚上赛季就曾险些加入皇马,但最终由于总经理米亚托维奇害怕比利亚的到来会触及劳尔的地位,最后时刻放弃了转会。何塞先生在介绍比利亚时开玩笑说:“比利亚的官方网站名字是davidvilla7,7的意思是比利亚的7号,不是劳尔的7号。”当笔者询问是否比利亚因为劳尔是皇马7号而更可能转会巴萨时,何塞先生却严肃地说:“别信这些事,皇马和巴萨对比利亚来说不分先后。”经济危机到来,比利亚的价格是不是有所下降?何塞说:“4000万欧元,这是瓦伦西亚对任何买家的一口价,没有任何商量余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比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