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西班牙球员达世界一流 并没有卡西利亚斯电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6:06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作为西班牙队在欧洲杯上的最佳射手,比利亚在出征联合会杯前得到了阿迪达斯公司的鼎力支持。阿迪达斯公司特意为比利亚制作了F50i战靴出征南非。出征联合会杯前,本报在阿迪达斯公司的帮助下采访了比利亚。比利亚从瓦伦西亚、西班牙队谈起,一直讲到自己的转会。

  转会是比利亚目前的棘手问题。由于瓦伦西亚的巨额负债,加之经济危机造成俱乐部球场换现金计划无法实现,只能通过抛售球员自救。而瓦伦西亚最值钱的球员,当属西班牙主力射手比利亚。

  作为阿迪达斯在西甲联赛最重要的两名巨星,比利亚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远小于梅西,但要注意的是,比利亚效力的瓦伦西亚并非像皇马和巴萨一样的顶级豪门,如果比利亚在下赛季穿上白色战袍或蓝红战袍,相信世界上会有更多球迷爱上这位非典型9号中锋。

  T:Titan V:比利亚

  T:西班牙国家队获得了去年的欧洲杯冠军,您是最佳射手,是不是可以说西班牙队员的水平已达到世界一流?

  V:有这么点意思吧。去年金球奖前5名中有3个西班牙球员(托雷斯、卡西利亚斯、哈维。比利亚第7),欧洲杯是西班牙的,最佳射手是西班牙人,赛事最佳是西班牙人(哈维)。巴萨夺得了冠军杯冠军。这么看,你说的西班牙球员已达世界一流也不是不可以。

  T:瓦伦西亚有这么多西班牙国脚,可这赛季却遇到了大麻烦。

  V:我们这个赛季有好时候,也有坏的时候。让人遗憾的是,我们之前已失去了夺得任何一项锦标的可能,虽然在最后时刻我们全力以赴,但我们还是没能完成打进欧冠的目标。

  T:瓦伦西亚本赛季表现欠佳,但你的进球不少。是你更依赖瓦伦西亚,还是球队更依赖你?

  V:瓦伦西亚一直踢得不错,只不过有其它球队踢得更好。我进球多,但不能完全算在我个人头上,这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T:您从小的偶像是谁?

  V:小时候没有,路易斯·恩里克效力巴萨时,他是我的偶像,但也不是绝对的。我喜欢很多出色前锋,作为一名前锋,我必须学习所有人的技巧,完善自己。

  T:您的特点并不十分西班牙化,您射门果断并且射门次数很多,感觉您更像一名意大利前锋。

  V:我自己的风格是意大利式的还是西班牙式的,我也不清楚。我是个西班牙人,也许风格应该是西班牙式的,但我的风格不是那么绝对。当我上场时,我不会想着刻意模仿某些人或者某些风格,我只能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把球踢好。

  T:您的身材并不魁梧,但却是一名出色的9号中锋,您认为自己的优势是什么?

  V:我主要利用我的速度和我对进球的嗅觉。我并不是很喜欢和人冲撞,身体不是我的强项。

  T:瓦伦西亚没能进入下赛季欧冠,似乎保不住他们的球星了?

  V:我是球员,这问题更适合主席来回答。

  T:您觉得赛季末会有变动吗?

  V:我感觉应该会有变动。

  T:卡西利亚斯公开呼吁要比利亚来皇马,您有没有跟他谈过这个问题?

  V:这个问题你最好问卡西利亚斯。我们从来没有在私下谈到过这个问题,我也没给他打过电话,因为我没有他的电话号码。

  T:您更喜欢巴萨还是皇马?

  V:我喜欢瓦伦西亚。

  T:但从今天的情况看,皇马更急于签下您?

  V:这也不是我能回答的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比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