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队长亲自致电瓜迪奥拉愿加盟 巴萨买他如虎添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与马斯切拉诺的关系,已经发展得越来越深入了,最初还只是传言,现在却开始进入公开层面,瓜迪奥拉给马斯切拉诺打了电话,马斯切拉诺也表达了对巴萨的好感,他的经纪人更是表示,小马急切想加盟巴萨,目前就差利物浦方面的公开态度,而据《太阳报》报道,利物浦经济状况不佳,贝尼特斯将会出售阿隆索和马斯切拉诺这两大后腰中的一个,这也意味着,巴萨与皇马谁能先能先抢到球员,谁就是胜利者。

  巴萨的中场看似强大,但巴萨教练组目前却对中场最为担心,瓜迪奥拉和贝吉里斯坦分析了球队下赛季的赛程,最后得出了一致的结论:球队中场引进一名高水平的球员,以解决古德约翰森可能出走以及亚亚·图雷、凯塔参加非洲杯的问题。非洲杯在明年1月到2月间进行,埃托奥、亚亚·图雷、凯塔届时都将参赛,需要离队一个月,巴萨如果不能提前做准备,届时阵容实力将大受影响,因此,巴萨希望能引进一名中场防守型球员,而马斯切拉诺就非常符合教练组的要求。

  最近两年,巴萨俱乐部的技术部门一直都在关注马斯切拉诺,已经收集了许多有关他的资料。马斯切拉诺出色的体能、超强的阅读比赛和防守能力、顽强的斗志以及极高的职业精神,都让巴萨教练组对他非常欣赏。马斯切拉诺早就对自己身边的人表示过要离开利物浦,换换空气的愿望,他认为自己在英超的生涯应该结束了,他非常希望能到西甲来体验一下全新的风格。

  昨天的阿根廷《号角报》报道,马斯切拉诺最近几个月向梅西询问了很多有关巴萨的情况,而且也通过梅西向巴萨表达了加盟的意愿。正因为如此,在梅西的帮助下,瓜迪奥拉最近与马斯切拉诺通了一次电话,双方讨论了合作的可能。最后,瓜迪奥拉要求马斯切拉诺在有所动作,要给利物浦施压,至少在言论上要有所表示。

  果然,马斯切拉诺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公开表达了加盟巴萨的愿望。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沃尔特·塔姆尔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的RAC1电台采访时公开表示:“如果一家像巴萨这样的一家赢得了所有奖杯的俱乐部想要引进你,那么作为一个球员,你会说,是的,我想去那里。巴萨这样的俱乐部有这样的兴趣,并且密切关注马斯切拉诺,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荣幸,我相信转会是可以操作的,如果巴萨真的想要他,他将会和他们签约。我曾经和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做过交流,当然最近没谈。”塔姆尔还表示,马斯切拉诺加盟巴萨后,工作会非常轻松,“在巴萨他会有非常轻松的任务,我们聊天的时候我曾开玩笑说,他唯一要做的就是奔跑、把球抢下来,然后传给前面的超级球星们。”

  《太阳报》认为贝尼特斯会放走马斯切拉诺和阿隆索中的一位,也就是说,现在巴萨和皇马要比拼抢人的速度,这可能会迫使巴萨加快行动。阿根廷《号角报》披露,马斯切拉诺已经打听到,贝尼特斯如果出售他,可能会给他设置3000万欧元的价格,而如果巴萨方面努力公关的话,可能最终的价格会降低到2500万欧元左右。(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