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西班牙人:不缺钱就缺人 引进姜宁几多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0:37  体坛周报

  记者吴玉报道 上赛季成功保级,俱乐部得以在经济上保持目前的发展势头,利好消息也不断传来,6月3日,西班牙人队与球队主赞助商“Interapuestas”续签了合同,并且双方都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向;6月5日,俱乐部的新球场移交工作也正式完成;西班牙人俱乐部会员也在近5天内增长了1000多名。就目前俱乐部的经济实力,花上一百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来引进姜宁并非难事,更何况姜宁背后是庞大的中国市场。

  上赛季初,很少有人能想到实力不俗的西班牙人队会陷入保级深渊。攻击不利是长期困扰球队的重要问题,整个赛季进球数只有46,排名联赛倒数第五。塔穆多、德拉佩纳两位前场核心球员年龄偏大,球队传统的战术很难再打出来,球队的更新换代势在必行。这个特殊的时刻,能打多个位置的姜宁作为前场多面手,既可以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同时也是推进球队的年轻化重要一环。

  球员交易方面,成功留住了主力门将喀麦隆人卡梅尼,并通过自由转会引进了拉科中场贝尔杜,但俱乐部在转会市场的动作并未停止。球队的候选名单集中了中村俊辅、多斯桑托斯、阿乌玛达、罗西纳等中前场好手。单就技术水平上,姜宁同他们还有着一定的差距,但俱乐部对于中前场彻底改造的决心,并不意味着姜宁没有机会。

  6月8日俱乐部宣布与少帅波切蒂诺与俱乐部续签合同,未来三个赛季这位少帅仍将执掌西班牙人的教鞭。在同一时期西蒙尼、圣西尼等人都拿起了教鞭后,当年他们的队友也用上赛季带领球队保级的成绩展示了自己在主教练位置上的能力与未来。而这位球员时代因为在2002年世界杯的英阿大战中放倒欧文而“一战成名”的性格少帅也逐渐开始在教练席上如鱼得水起来。曾效力西班牙人的波切蒂诺,在球员中有着相当的威望,能控制更衣室,并且得到俱乐部高层的支持。在其倡导的对球队的改革中,阿根廷人的性格中与生俱来的激情让他在球场边的表现更像是一名球员。虽然是后卫出身,但是在稳固防守的同时,阿根廷人与生俱来的激情与张扬必然会为改善球队的进攻带来自己的改变。相信波切蒂诺在对于年轻人的使用上不会保守。姜宁若是能表现出自己的技术特色,用自己的表现打动这位少帅,还是有机会成为中国效力西甲第一人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姜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