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超低价收购昔日曼联天尊 特维斯被曝与曼城达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弗格森有可能面对更多的昔日弟子,包括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目前托特纳姆热刺正在和皇马商谈转会,有可能廉价引进荷兰中锋。

  《每日邮报》报道称,热刺代表和皇马的谈判在本周进入了较为深入的阶段,热刺有可能以125万英镑的低价引进范尼。

  在下个月,范尼就将年满33岁,而且他最近受到严重伤病拖累,身体状况令人担忧。不过这些都没有影响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对荷兰人的兴趣,他甚至可能给范尼开出7万英镑的周薪,让他成为白鹿巷的顶薪一族。

  皇马方面已经准备清洗范尼,在弗洛伦蒂诺上任后,球队准备进行大换血,范尼被视为该为新球员腾出地方的多余人。在右腿膝盖手术后,范尼进行了七个月的恢复治疗,但至今只能慢跑,皇马方面认为,荷兰人无法再找回以往的状态,更何况右腿膝盖一直是范尼的命门,2000年时他就曾伤过这里的膝盖韧带,随着年龄增大,老伤反复的可能极大。

  另一名前曼联前锋、意大利人罗西也表示,自己存在回归英超的选择。22岁的罗西这两个赛季在西甲表现不错,有关他回英超的可能也被提及。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罗西说:“我和比利亚雷亚尔有合同,但我知道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在英格兰有一些机会。”

  另据TalkSport电台报道,曼联前锋特维斯已经准备和曼城签约,红魔至今仍对是否支付2500万英镑感到犹豫,但阿根廷人已不想再等。该电台称,特维斯已经和曼城草签了一份合同,有可能在下周正式以曼城球员身份和媒体见面。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亚洲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