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成巴萨球迷支持卖埃托奥 现在套现以免明年人财两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埃托奥尽管上赛季贡献了30个联赛进球以及一个金子般的欧冠决赛进球,但长期的纷争让双方都很痛苦,就连观众都看不下去了。《世界体育报》的一份调查显示,超过70%的球迷认为,是时候将喀麦隆人送走了。     

  《世界体育报》的在线调查中,37%的球迷认为俱乐部应该在今年夏天将埃托奥卖掉,抓住最后一个机会将其套现,以免明年夏天人财两空。34%的球迷基本想法与之一致,只不过他们认为出售埃托奥的难度不小,不如将他加入一些交易,进行球员互换。26%的球迷则认为应该再给埃托奥一个机会,毕竟两次欧冠决赛,他都打进了关键球。还有3%的球迷认为双方不如好聚好散,埃托奥安心留下来,巴萨也不设置障碍,明年夏天和平分手。(记者周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