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夏季离队第一人看似敲定 卖左护法给皇马套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倾巢之下,焉有完卵!当瓦伦西亚的经济危机已经到了无可隐藏的时候,球队中的每一个人,唯一的想法就是尽快离开这个濒临崩溃的俱乐部。

  席尔瓦的经纪人洛伦特和兰杰尔,最先展开行动。佩雷斯刚刚正式成为皇马俱乐部主席,他俩人就在马德里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技术总监帕尔德萨坐在了一起。两位经纪人比球员本人表现出了更为急迫地离开瓦伦西亚的心情。事实上,他们在此之前已经两次想要将席尔瓦从瓦伦西亚带走。本赛季,席尔瓦曾经两次受到其他俱乐部的邀请,第一次是IMG集团,第二次是尤文图斯,两次的报价分别为2500万欧元和3000万欧元,但都被瓦伦西亚俱乐部拒绝。尤文图斯正是在席尔瓦身上吃了闭门羹,最后才用26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不来梅的迭戈。如今佩雷斯上任,而且巴尔达诺极力推荐席尔瓦,洛伦特和兰杰尔自然不愿意放弃这个机会。从目前的谈判进展来看,席尔瓦极有可能是最快与皇马达成转会协议的本土球员。

  而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尔戈,虽然与席尔瓦的经纪人一样希望为自己的球员找到好东家,但是他却似乎在几个有意购买比利亚的俱乐部之间犹豫不决。在佩雷斯上台之前,他一直都在与巴萨的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进行洽谈,双方甚至谈到了与巴萨签订一份优先购买协议的程度。佩雷斯上台之后,塔马尔戈又与巴尔达诺进行了洽谈,但是这次洽谈的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在切尔西打算出手购买比利亚之后,塔马尔戈又于上周在马德里,与蓝军的荷兰球探阿尔内森见了面。塔马尔戈四处出击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找到一个能为比利亚出最高价格的俱乐部,作为经纪人,球员转会成交的价格越高,他可以获得的佣金自然也就更高。

  瓦伦西亚另一名值钱的球员阿尔维奥尔,其经纪人加西亚·基隆则更倾向于他在俱乐部继续多踢一年。基隆除了是阿尔维奥尔的经纪人之外,还是马切纳的经纪人。马切纳年事已高,不可能卖出高价,因此基隆希望他能与瓦伦西亚续约,得到一份工资更高的合同。基隆决定用阿尔维奥尔作为压迫俱乐部就范的武器。如果瓦伦西亚能给马切纳续约,那么他就让阿尔维奥尔留在瓦伦西亚,但如果瓦伦西亚不愿意,那么他随时可以为阿尔维奥尔找到新东家。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