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下赛季转播权大战尘埃落定 两大电视巨头言归和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34  足球-劲体育

  本赛季曾经让无数球迷受益的“转播权大战”终于尘埃落定。西班牙最大的两家足球转播媒体Sogecable和Mediapro日前宣布:他们将重归于好,下赛季不再因为比赛转播而互相攻击。

  Sogecable和Mediapro两大媒体集团围绕着西甲转播权的斗争持续了整整一个赛季。由于两家集团互相以本伤人,最后导致西甲转播失去了秩序:大部分的周末,西班牙球迷都可以免费看到4场以上的比赛!如今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两大集团都意识到互相争斗只会让各自的利益流失,因此最终达成协议:从2009/10赛季开始,西甲转播将回到2007/08赛季以前的传统,即周六免费由Medi-apro旗下的第六电视台转播一场,周日则由Sogecable旗下的Canal+向收费电视观众转播一场。其余的八场全部采用单场收费(PPV)的形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