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报主编:卡卡开启银河舰队新时代 什么人才是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27  东方体育日报

  卡卡的转会将在今天宣布,这看上去已经是不可改变的事实。贝卢斯科尼最终举手投降了,皇马的队医正在巴西对卡卡进行郑重其事的体检。一个星期前,弗洛伦蒂诺签下了佩莱格里尼,现在到了再次引起民众的欢呼的时候了,而卡卡的加盟也意味着“银河战舰”工程来到了0公里的起点。卡卡是个很好的球员。他是一个非凡的现象。最近两个赛季他的表现不如之前几个赛季出色,但这最要的原因是AC米兰的机能不良。米兰衰老得厉害,老得配不上卡卡了。因此,我相信转会皇马对卡卡是好事,因为在新的环境,他会有一种竭力证明自己斗志的动力,这会让他的水平恢复到最佳。

  卡卡是一个巨星。那天有人在访问时问我,什么样的球员我们可以称之为巨星。我开动我的即兴思维告诉他,巨星就是那些能经常登上“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领奖台的球员。也许我还得加上另外一个条件:他们曾经经过弗洛伦蒂诺的手加盟皇马。正是在弗洛伦蒂诺执政期,有了“银河巨星”这一称号,不过,这一称号虽然一开始光芒四射,但到了后期,却不断遭受外界的批评与冷嘲热讽。不管怎么样,卡卡都已经是“银河巨星”了,很快,C罗也将成为“银河巨星”。

  弗洛伦蒂诺为自己的“银河帝国”辩解说,只有引进这些巨星,皇马才有利可图,才能打造商业帝国。这是实话: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给皇马带来过许许多多的金钱,还有耀眼的光芒。但“银河战舰”最终堕落成为自我主义和享乐主义的代名词。

  “银河战舰”模式的重现激发了球迷的激情,然而回想它的黑色结尾,却让人惴惴不安。那样的一个明星乐园只有博斯克能够管理好。遗憾的是弗洛伦蒂诺将博斯克赶出了俱乐部。佩莱格里尼能管理好巨星吗?智利工程师是个出色的教练,但比利亚雷尔仅有的一位明星里克尔梅就已经让他无法忍受,他最后将阿根廷人赶回了南美。在皇马,弗洛伦蒂诺可不允许佩莱格里尼这么做。 (文/西班牙《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 编译 沈庆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